2026年06月1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5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胡医生您好,三年体检报告来看,今年的情况是不是严重了,因为有钙化,恶性的概率是不是增大了?甲功一直正常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胡文超医生
首先感谢您的信任和提问。由于工作原因,无法一直在线,所以无法马上回复,回复会比较慢,但空闲时会尽快回复。

如果不想等待,可以联系客服申请退款,会把本次咨询费用退给您!

系统只设置了三次提问机会,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15日
胡文超医生
01:3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5日
第2次提问
这个是去年在华西复查的报告。去穿刺,如果是恶心的,我做手术是只切除单边吗?对以后甲状腺功能有没有影响?如果是良性的,都这么多年了那发展成恶性的概率大不大?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胡文超医生
因为有工作要处理,暂时无法回复,处理完工作会尽快给您详细回复,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15日
胡文超医生
01:54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好的,谢谢胡医生,目前就26年的这个B超来看,还是建议做穿刺的,因为有钙化这个恶心指标对吧?
2026年06月15日
胡文超医生
因为有工作要处理,暂时无法回复,处理完工作会尽快给您详细回复,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15日
胡文超医生
01:27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现在40岁。女身高164,体重143斤。我自身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压是遗传的本身有吃药,血压控制的正常,糖尿病是二型糖尿病,糖尿病检查出来有两年了,糖尿病在吃那个格华纸,一天一颗,有时候一天两颗,嗯,血糖空腹的时候在6~7。饭后有时候到8.我之前做过一系列的检查,检查出来的结果是我有代谢综合症。现在我想减肥。自身还有脂肪肝。我想问一下医生,我这种情况,嗯,减肥的话可以打。嗯,类似替西的那种减肥症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药的话,平时就是正常的在嗯使用高血压药和格华止。手术很多年前10多年前做过胆切除手术 需要解答的问题:可以打减肥针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没检查过第一次,因为要备孕了,所以去检查的症状及患病时长:偶尔夜晚口干,尿液有异味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解读检查结果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用消渴降糖胶囊 需要解答的问题: 之前在县里住,中午和晚上吃三粒消渴降糖胶囊,空腹血糖比较稳定,偶尔到7以上,最近搬去了村子里,频繁低血糖,减小降糖药计量以后,血糖还是会往下掉,有一次,一天就吃了两粒药,最低时候指尖血到过3点多。昨天开始就已经停了降糖药了,现在血糖夜里监测最低五点多,凌晨两点左右,害怕低血糖吃了两块苏打饼干 孕期高血糖(2小时9点多),现产后五个多月,四个月时c肽检查如图,现在餐后运动的半小时左右的情况下,两小时血糖在7左右,有时6,但一旦停下来血糖反弹到7.5左右,一直持续到餐三以后,餐四血糖才能恢复到5点多。如果餐后不运动,正常吃主食的情况下(130克左右),餐二血糖就会到8左右,餐三7左右。下面两张图一个是餐后运动,一个是不运动的。请问这种情况属于什么?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