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内分泌科
问题详情
胡文超
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
糖尿病足
、
骨质疏松症
、
甲状腺病
、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
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
桥本甲状腺炎
、
围绝经期综合征
、
性早熟
、
痛风
、
继发性高血压
、
矮小症
、
糖尿病
休息中
4.88
分
月回答 241
2026年06月24日
第1次提问
孕期高血糖(2小时9点多),现产后五个多月,四个月时c肽检查如图,现在餐后运动的半小时左右的情况下,两小时血糖在7左右,有时6,但一旦停下来血糖反弹到7.5左右,一直持续到餐三以后,餐四血糖才能恢复到5点多。如果餐后不运动,正常吃主食的情况下(130克左右),餐二血糖就会到8左右,餐三7左右。下面两张图一个是餐后运动,一个是不运动的。请问这种情况属于什么?应该怎么办?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胡文超医生
首先感谢您的信任和提问。由于工作原因,无法一直在线,所以无法马上回复,回复会比较慢,但空闲时会尽快回复。
如果不想等待,可以联系客服申请退款,会把本次咨询费用退给您!
系统只设置了三次提问机会,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24日
胡文超医生
02:14
转文字
2026年06月24日
第2次提问
我在医院测的时候没有喝糖水是吃的早饭(内容如图),而且一小时走了一会路,结果才是7.2,如果不走路我这种情况是不是就会超过7.8,我的c肽值是不是也有点低,接下来我该怎么办?我用不用再去医院喝一次糖水看一下结果。另外每天五两主食是熟重还是生重?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胡文超医生
因为有工作要处理,暂时无法回复,处理完工作会尽快给您详细回复,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25日
胡文超医生
01:53
转文字
2026年06月25日
第3次提问
为什么我的血糖三小时都降不下来,早上主食吃了50克,两小时6.8左右,到三小时还6.9左右,到四小时才能降到5点几,请问是什么原因?另外糖前期是否能通过控制饮食和运动来逆转?请问需要怎么做?注意什么?
胡文超医生
因为有工作要处理,暂时无法回复,处理完工作会尽快给您详细回复,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25日
胡文超医生
02:54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现在40岁。女身高164,体重143斤。我自身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压是遗传的本身有吃药,血压控制的正常,糖尿病是二型糖尿病,糖尿病检查出来有两年了,糖尿病在吃那个格华纸,一天一颗,有时候一天两颗,嗯,血糖空腹的时候在6~7。饭后有时候到8.我之前做过一系列的检查,检查出来的结果是我有代谢综合症。现在我想减肥。自身还有脂肪肝。我想问一下医生,我这种情况,嗯,减肥的话可以打。嗯,类似替西的那种减肥症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药的话,平时就是正常的在嗯使用高血压药和格华止。手术很多年前10多年前做过胆切除手术 需要解答的问题:可以打减肥针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没检查过第一次,因为要备孕了,所以去检查的
症状及患病时长:偶尔夜晚口干,尿液有异味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解读检查结果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用消渴降糖胶囊 需要解答的问题: 之前在县里住,中午和晚上吃三粒消渴降糖胶囊,空腹血糖比较稳定,偶尔到7以上,最近搬去了村子里,频繁低血糖,减小降糖药计量以后,血糖还是会往下掉,有一次,一天就吃了两粒药,最低时候指尖血到过3点多。昨天开始就已经停了降糖药了,现在血糖夜里监测最低五点多,凌晨两点左右,害怕低血糖吃了两块苏打饼干
孕期高血糖(2小时9点多),现产后五个多月,四个月时c肽检查如图,现在餐后运动的半小时左右的情况下,两小时血糖在7左右,有时6,但一旦停下来血糖反弹到7.5左右,一直持续到餐三以后,餐四血糖才能恢复到5点多。如果餐后不运动,正常吃主食的情况下(130克左右),餐二血糖就会到8左右,餐三7左右。下面两张图一个是餐后运动,一个是不运动的。请问这种情况属于什么?应该怎么办?
内分泌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张琲琲
主治医师
内分泌科
杭州微甲医院
¥69
5.00分
3月回答
李继业
主治医师
内分泌科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39
4.84分
32月回答
张征
主任医师
内分泌科
上海市宝山区仁和医院
¥108
5.00分
3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