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用消渴降糖胶囊 需要解答的问题: 之前在县里住,中午和晚上吃三粒消渴降糖胶囊,空腹血糖比较稳定,偶尔到7以上,最近搬去了村子里,频繁低血糖,减小降糖药计量以后,血糖还是会往下掉,有一次,一天就吃了两粒药,最低时候指尖血到过3点多。昨天开始就已经停了降糖药了,现在血糖夜里监测最低五点多,凌晨两点左右,害怕低血糖吃了两块苏打饼干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5日
胡文超医生
首先感谢您的信任和提问。由于工作原因,无法一直在线,所以无法马上回复,回复会比较慢,但空闲时会尽快回复。

如果不想等待,可以联系客服申请退款,会把本次咨询费用退给您!

系统只设置了三次提问机会,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25日
胡文超医生
01:54
转文字
2026年06月25日
第2次提问
如果不吃这个药推荐吃什么药呢,之前县里医院开了二甲双胍,但是那个吃了以后副作用特别大,手抖的很厉害,另外这个血糖可能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波动呢,格列本脲这个东西吃了容易让人消瘦是吗
2026年06月25日
胡文超医生
因为有工作要处理,暂时无法回复,处理完工作会尽快给您详细回复,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25日
胡文超医生
02:38
转文字
2026年06月25日
第3次提问
医生,我刚刚看了我那个药,不含格列本脲等西药成分。那个血糖仪,我也怕不准,但是患者确实心慌手抖,低血糖的症状特别明显的时候测量就是低血糖。现在奇怪的地方就是在县里每天吃两个共计六粒药,都没事,稍微能控制一下血糖,但现在吃两粒就低血糖,甚至不吃,晚上两点还要吃点饼干,早晨血糖才到五点多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胡文超医生
因为有工作要处理,暂时无法回复,处理完工作会尽快给您详细回复,等候期间请不要再提问,以免浪费咨询次数!
2026年06月25日
胡文超医生
02:26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现在40岁。女身高164,体重143斤。我自身有高血压。糖尿病,高血压是遗传的本身有吃药,血压控制的正常,糖尿病是二型糖尿病,糖尿病检查出来有两年了,糖尿病在吃那个格华纸,一天一颗,有时候一天两颗,嗯,血糖空腹的时候在6~7。饭后有时候到8.我之前做过一系列的检查,检查出来的结果是我有代谢综合症。现在我想减肥。自身还有脂肪肝。我想问一下医生,我这种情况,嗯,减肥的话可以打。嗯,类似替西的那种减肥症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用药的话,平时就是正常的在嗯使用高血压药和格华止。手术很多年前10多年前做过胆切除手术 需要解答的问题:可以打减肥针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没检查过第一次,因为要备孕了,所以去检查的症状及患病时长:偶尔夜晚口干,尿液有异味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解读检查结果 症状及患病时长:三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用消渴降糖胶囊 需要解答的问题: 之前在县里住,中午和晚上吃三粒消渴降糖胶囊,空腹血糖比较稳定,偶尔到7以上,最近搬去了村子里,频繁低血糖,减小降糖药计量以后,血糖还是会往下掉,有一次,一天就吃了两粒药,最低时候指尖血到过3点多。昨天开始就已经停了降糖药了,现在血糖夜里监测最低五点多,凌晨两点左右,害怕低血糖吃了两块苏打饼干 孕期高血糖(2小时9点多),现产后五个多月,四个月时c肽检查如图,现在餐后运动的半小时左右的情况下,两小时血糖在7左右,有时6,但一旦停下来血糖反弹到7.5左右,一直持续到餐三以后,餐四血糖才能恢复到5点多。如果餐后不运动,正常吃主食的情况下(130克左右),餐二血糖就会到8左右,餐三7左右。下面两张图一个是餐后运动,一个是不运动的。请问这种情况属于什么?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