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5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胸口长痘红疹,有点痒,大概已经快一个月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暂无,之前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过氢化可的松和夫西地酸 需要解答的问题:现在有没有可能出现了疤痕增生,需要做什么处理,我在英国,可能有些药买不到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5日
席彬医生
01:19
转文字
第2次提问
摸起来没有硬硬的就是有点粗糙的感觉,也没有突起什么的
席彬医生
00:26
转文字
2026年06月15日
第3次提问
好的,感谢医生,辛苦您了
席彬医生
00:38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