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婴儿十一个月,被热气熏伤,皮当时被不小心搓掉了。已经十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自行在家换药,喷碘伏后涂易孚生长因子和美宝烧伤膏,用纱布包裹着。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不是一直包着伤口不容易结痂,之后还需要包着吗,需要换药吗,怎么能减轻留疤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席彬医生
00:50
转文字
2026年06月18日
第2次提问
可以用香油涂抹吗,或者日常的宝宝霜?现在可以简单洗澡了吧
席彬医生
00:34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祛疤的再等半个月再用是吧
2026年06月18日
席彬医生
是的,半个月后再使用,每天涂抹2次,连续使用3~6个月时间。其他就是防晒,受伤的地方不要晒太阳。防晒3~6个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