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今天刚刚体检B超结果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两个结节,尤其是4a类的那一个,接下去需要做什么?结节是属于大还是小?是恶性可能性高吗?这个结节真的是4a类吗? 不是说一种恶性征象是4a,两种是4b, 三种是4c吗?我这个报告上有边界不清、纵横比大于1,极低回声等好几种啊。B超医生说可以做穿刺也可以三个月后复查。您觉得做穿刺的必要性高吗?之前没有做过甲状腺B超,五个月前血检检查过甲状腺功能,都是正常的。右侧淋巴结大和结节有关系吗?不过我颈部右侧有个淋巴结一直比较大,好几年了,有时能摸到。还有这个弥漫性病变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