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左侧自发脑脊液鼻漏通过鼻内镜手术后3个月。 术后20天-现在一直右侧后脑勺一按压右侧鼻子个后脑勺眼眶就憋胀感。头昏昏的。变换体位时也有后脑眼眶鼻子憋胀感。手术前做脑池造影。报告上有右侧筛板骨折可疑。问术医说没关系。 报告瞎报的。CT密码3310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是真骨折了吗。右侧疼痛跟这个有关系吗。术前是不疼的。术侯特别困扰。影响生活手术做的是左侧鼻内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2026年06月17日
房建忠医生
03:0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2次提问
这个CT脑池造影时手术前做的。为了找漏点。不是手术后 做的。我右侧筛板为啥回🈶可疑骨折呢。因为我是自发地脑脊液漏。这个骨折后期会在有鼻漏的风险吗?核磁照了。没有问题。就没传上来。耳鼻喉科去了很多次。吃了两个月药物和洗鼻子。但是症状缓解不明显。现在就是让我天天一鼻子。吃药两个月吃的肝功能异常了。但是天天好影响生活呀。耳鼻喉科说是神经问题。术医说鼻窦问题。前半个月好一点。最近几天又开始难受。现在就是右侧后脑不能有压力。一有压力就不行。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2026年06月17日
房建忠医生
01:20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3次提问
我的鼻漏就是自发性脑脊液漏。没有任何外伤史。您的意思是我这个右侧筛板骨折会再次有脑脊液鼻漏的。手术后核磁和CT都照了。脑袋里没有任何问题。也没有提示筛板骨折。术后CT照的是平扫。给你发的是他做腰穿找漏点做的颅底三维。我因为是左侧鼻漏。出院后看报告说右侧筛板骨折可疑。怕在右侧鼻漏。然后现在所有症状都在右侧。并没有在左侧。没有焦虑压力。它就是无缘无故的胀痛。并且随体位变化。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2026年06月17日
房建忠医生
03:00
转文字
房建忠医生
00:26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您好,18岁的时候头磕到地上了,那一块硬的头骨磕丢了,变成软的了,现在10年了,不痛不痒,就是一直有个鼓起的软包,之前那个软包也用针管把里面的给抽出来,当时变平了,过不了几个月还会鼓起大软包,前年去医院拍了脑部ct显示那一块头骨没了, 如果影响美观的话就用钛网补起来做手术,不影响美观的话就这样。我想知道这个包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啊症状及患病时长:暂时无强烈症状 偶尔腰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帮忙判断一下T11节脊骨的病变,是否危险和后续治疗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多 就医及用药情况:头孢和碘伏 需要解答的问题:一开始是红肿加疼痛 然后后面不疼了 我去医院也看了 医生说就吃头孢消炎就可以 然后吃了四天左右 红肿消退了也不疼了 但是流脓 我涂碘伏触碰到就会有脓水流出 排出一点就不流了 然后过几个小时又会有脓水 症状及患病时长:肩部带状疱疹持续神经疼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过加巴喷丁,但是感觉效果不明 需要解答的问题:能不能换药吃普瑞巴林孩子爸爸小时候肚子上有一些斑点?请问这是什么?我比较担心是神经纤维瘤,他就肚子上这些斑点,腋下、腹股沟都没有,也没有皮下结节,总之就是比较正常的人。 麻烦您看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