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神经外科
问题详情
房建忠
主治医师
神经外科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
脑出血
、
颅内动脉瘤
、
颅内肿瘤
、
三叉神经痛
、
颅脑损伤
、
面肌痉挛
、
腰椎间盘突出症
、
颈椎病
、
脊柱肿瘤
、
头痛
、
头晕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39
2026年06月23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您好,18岁的时候头磕到地上了,那一块硬的头骨磕丢了,变成软的了,现在10年了,不痛不痒,就是一直有个鼓起的软包,之前那个软包也用针管把里面的给抽出来,当时变平了,过不了几个月还会鼓起大软包,前年去医院拍了脑部ct显示那一块头骨没了, 如果影响美观的话就用钛网补起来做手术,不影响美观的话就这样。我想知道这个包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啊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2026年06月23日
房建忠医生
03:00
转文字
2026年06月23日
第2次提问
是的,就是那块没有头骨了,那做手术的话,是不是需要全麻,需要住院呢
房建忠医生
是的,需要全麻手术,需要住院。大概10天左右。可到神经外科就诊。感谢信任,有需要随时联系我。欢迎五星好评,谢谢。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您好,18岁的时候头磕到地上了,那一块硬的头骨磕丢了,变成软的了,现在10年了,不痛不痒,就是一直有个鼓起的软包,之前那个软包也用针管把里面的给抽出来,当时变平了,过不了几个月还会鼓起大软包,前年去医院拍了脑部ct显示那一块头骨没了, 如果影响美观的话就用钛网补起来做手术,不影响美观的话就这样。我想知道这个包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啊
症状及患病时长:暂时无强烈症状 偶尔腰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帮忙判断一下T11节脊骨的病变,是否危险和后续治疗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多 就医及用药情况:头孢和碘伏 需要解答的问题:一开始是红肿加疼痛 然后后面不疼了 我去医院也看了 医生说就吃头孢消炎就可以 然后吃了四天左右 红肿消退了也不疼了 但是流脓 我涂碘伏触碰到就会有脓水流出 排出一点就不流了 然后过几个小时又会有脓水
症状及患病时长:肩部带状疱疹持续神经疼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过加巴喷丁,但是感觉效果不明 需要解答的问题:能不能换药吃普瑞巴林
孩子爸爸小时候肚子上有一些斑点?请问这是什么?我比较担心是神经纤维瘤,他就肚子上这些斑点,腋下、腹股沟都没有,也没有皮下结节,总之就是比较正常的人。 麻烦您看看,谢谢
神经外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沈智伟
医师
神经外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49
5.00分
15月回答
沈建
主任医师
神经外科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239
4.86分
6月回答
王泷
副主任医师
神经外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288
5.00分
27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