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多 就医及用药情况:头孢和碘伏 需要解答的问题:一开始是红肿加疼痛 然后后面不疼了 我去医院也看了 医生说就吃头孢消炎就可以 然后吃了四天左右 红肿消退了也不疼了 但是流脓 我涂碘伏触碰到就会有脓水流出 排出一点就不流了 然后过几个小时又会有脓水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2026年06月22日
房建忠医生
03:00
转文字
房建忠医生
00:34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目前来看脓的量每次流出不是很多 但是今天有三次了 早上起来有一次 中午还一次然后刚刚一次 都是有点鼓起的状态 流出之后那个鼓包就有变小 我想问医生是说我再观察观察还是明天就去一趟医院 因为要上班也不太方便 还有就是如果有脓流出 我要轻轻的去挤压吗 消炎药要不要继续吃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房建忠医生
01:36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