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14月龄宝宝发烧好几天后退烧长红疹,肚子和后背都是,其他地方没有 就医及用药情况:发热去看医生后,开了头孢克肟和奥司他韦来吃,目前吃了4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起红疹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高立超医生
您好家长,感谢您的信任,非常荣幸由我为您的孩子提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你的问诊内容已经收到,接下来的时间我将详细阅读小朋友的病情描述,并进行分析评估。疾病诊治回复需要时间,我会尽快给你回复,请耐心等待,感谢理解。此条信息请不要回复,以免浪费追问机会(总共两次)。
高立超医生
01:08
转文字
2026年06月20日
第2次提问
医生就说是病毒感染,目前退烧后没有在发烧了,有拉稀,黄色水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吃药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高立超医生
01:25
转文字
2026年06月21日
高立超医生
希望能够给您一些帮助,希望得到您的五星好评,祝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有情况继续沟通!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儿童3岁,今天早上开始发热, 就医及用药情况:做了血常规,吃了三次退烧药,吃的是美林,最近一次在夜里10点30分吃的,当时体温38.7,目前体温39.1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要继续观察48小时再去医院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孩子7个月10天,腹泻6天,吃蒙脱石散4天了,前天验大便没问题,每天腹泻次数还保持在7次左右。绿便有奶瓣有粘液,水样便,有时候固体多点有时候少点。 混合喂养,已经添加辅食,拉肚子前有外出游泳,有空调开的略低挺凉,有新添加辅食口蘑, 已经排敏过的辅食土豆南瓜过敏 小儿推拿了三天,精神状态挺好 现在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吗,蒙脱石散需要继续吃吗,还需不需要补充其他药物症状及患病时长:幼儿13个月 发烧两天 (昨天下午开始发烧 到今天还是39度)吃美林和泰诺林都是吃完四五个小时还反复上来 吃喝正常 之前打麻腮风疫苗发过一次高烧 然后就是这次 这个是幼儿急疹吗?需要输液吗 还是先吃药观察 就医及用药情况: 美林和泰诺林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个是幼儿急疹吗?需要输液吗 还是先吃药观察 刚才来我们这里医院验了血 图片在下面 他们建议住院输液 症状及患病时长:14月龄宝宝发烧好几天后退烧长红疹,肚子和后背都是,其他地方没有 就医及用药情况:发热去看医生后,开了头孢克肟和奥司他韦来吃,目前吃了4天 需要解答的问题:起红疹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间:小孩1岁四个月,发烧两天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医生看下血检单,是病毒性感染还是细菌性感染,有什么合适的药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