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大夫以前咨询过您,您给看看我儿子是不是已经真性近视了?还没有散瞳验光,极度焦虑自责中,,,一定要戴眼镜了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李弘勋医生
你好,你的问题已经收到,感谢信任,我看一下,一会回复您。因为您只有三次向我提问的机会,每次您要把问题想全面在回复我。这条不用回复我
2026年06月20日
李弘勋医生
00:48
转文字
2026年06月20日
第2次提问
我们这边的大夫就是说我儿子,眼轴长了,一定真性近视了,说差不多50-100度,给我心疼坏了,目前我儿子看黑板能看清,我这两天问了问他,我俩一起看东西的话,确实有一些我能看到的他看的不清楚了,也有一些他确实看的还挺清楚,同样距离我俩互相看看,对了大夫同事推荐我带孩子按摩按摩眼睛去,可以去么?就是感觉孩子还小刚十岁,不想这么早就近视佩戴眼镜,我也知道真的近视了,不戴眼镜反而会加重涨度数,就是很焦虑,目前让他少看书,电子产品全部禁止了。他们学校现在就是电子黑板。。。。暑假了打算去散瞳验一下。。。散瞳是什么意思呢?
李弘勋医生
01:45
转文字
2026年06月20日
第3次提问
就是大夫我需要立马就给他佩戴眼镜么?我很纠结,不配吧,怕度数涨飞快,配吧又感觉目前他还可以满足日常需要,这么快带上了就摘不下来了,这两天电子产品不让看了,书都不敢让他看了,大夫说我们差不多50-75的度数,散瞳以后能没有么?打算7.3号考完试以后再去散瞳,这半个月不会一下子视力很不好吧,,,,,,对于配眼镜我就是很排斥,,,又纠结,,,
李弘勋医生
01:22
转文字
李弘勋医生
00:29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戴了四个小时隐形眼镜睡了十几分钟,然后左眼睛通红。过了两三个小时后慢慢退红,但是下午洗头洗发水滴入一点点进了左眼,眼睛又开始通红。我努力眨眼感觉有点胀然后就开始有点头晕。用了眼药水,今天退红了一些,但下眼睛部分还有点红,但我戴框架眼镜爬山,天有点亮又感觉有点晕,摘了戴墨镜就好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人工泪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医生,我可以让眼睛自行恢复吗,现在在新疆旅行,医院不好找。我用的药是否有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我斜视手术已经有五个月了,只做了一只眼睛,做的那只眼睛比另一只眼睛小,现在存在大小眼问题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这种症状如何改善?是不是永久的线下去医院做了裂隙灯和眼压检查,结果是急性细菌性结膜炎,医生说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百力特?百力特我有点担心。想咨询下。症状及患病时长:眼球充血,红血丝已一周,有些痒,早上起来黄色浓眼屎很多比较干,眼皮睁不开,看东西有时候有一层薄雾挡住一样。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昨天刚开始吃,罗红霉素片75mg,昨天刚开始滴左氧滴眼液➕奥洛他定滴眼液,家里还有玻璃酸钠滴眼液,弗米龙滴眼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应该怎么治疗。症状及患病时长:大夫以前咨询过您,您给看看我儿子是不是已经真性近视了?还没有散瞳验光,极度焦虑自责中,,,一定要戴眼镜了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