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1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不磨,不痒,度数无增加 就医及用药情况: 近视定期检查后拍片后医生让观察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可能的疾病及需要做的检查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黄乐乐医生
好的、收到您的信息
仔细查看您的信息及回复需要时间
请您稍等
此条不用回复
以免浪费您的问诊机会哦~🌸
黄乐乐医生
00:49
转文字
黄乐乐医生
00:41
转文字
2026年06月21日
第2次提问
近视眼科拍的照片,我也预约了线下医生下周检查,但现在很担心。所以麻烦问下医生从照片来看可能什么问题。孩子有过敏 ,揉眼睛不良习惯。近视度数无增长,定期检查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黄乐乐医生
好的、收到您的信息
仔细查看您的信息及回复需要时间
请您稍等
此条不用回复
以免浪费您的问诊机会哦~🌸
2026年06月21日
黄乐乐医生
01:5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不磨,不痒,度数无增加 就医及用药情况: 近视定期检查后拍片后医生让观察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可能的疾病及需要做的检查黄医生您好! 症状及患病时长:孩子现在3岁8个月,从2岁开始右眼眼白有一块淡淡的黄色斑块,不痛不痒。到现在3岁变成了褐色斑块,并且面积有一点增大。最近感冒发烧在住院打针,右眼斑块这边经常有血丝,眼睛发红。 就医及用药情况:2岁多的时候有在当地眼科看过医生,当时医生说是色素斑块沉积,不影响视力,就没有做任何处理。 需要解答的问题:作为父母还是有担心,不太确定这个斑块究竟是什么问题,影不影响视力?斑块以后会不会越来越大,影响美观的话有没有办法处理? 希望您能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非常感谢!症状及患病时长: 刚才起床才发现 就医及用药情况: 没有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左眼红肿是什么问题,怎么用药,一直想揉眼睛 症状及患病时长:5年以上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眼白部分有混浊与沉淀,该如何处理?通过手术是否可以除去? 症状及患病时长:上周日开始眼睛红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您好医生 我是上周日生理期的那天晚上睡不着熬夜看了一会手机第二天眼睛就有点红肿就是第一张图片这样之后我用的小牛血和海露的滴眼液,第二天的时候我眼睛下面睑板腺那出来了一块硬粒感觉好了一些然后舒服不少眼睛也恢复了就像第二张图那样然后昨天晚上半夜起夜之后一直没休息好现在眼睛就是第三张图有点肿了然后有异物感感觉有东西磨我的眼睛,能帮我看一下这个是什么症状吗,是不是病毒性结膜炎会不会失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