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周医生,您好,不好意思,这么晚了打扰您了,就是我是高度近视,然后昨天刚去验光,右眼的话是有50度的散光和675度,左眼是625度,然后我6月19号的时候去做了一下这个检查,医生说我是神经纤维层有点薄,我有点恐慌,我有点害怕我是青光眼,请问我这个是青光眼概率大吗?他说也有可能是因为高度近视引起的,但是当时因为端午节所以就没来得及在郑州这边继续做其他检查排出青光眼啥的,我特别害怕,我得青光眼,他说可能我这个时间纤维层宝可能是因为高度近视引起的,你有可能是青光眼,我现在特别害怕恐慌怎么办可能是因为我每天都需要订电脑,从早上8:30到晚上8:30,然后忙的时候还需要一直看着电脑,可能一天都不带动的,所以我觉得会不会是因为我的生活习惯导致的时间相位从有点薄,因为我平时还要复习备考,所以用眼挺多的不过可以的话可以您帮忙回答一下吗?真的太感谢了,麻烦您了。
我需要去继续排出青光眼吗?我有点害怕,我特别害怕检查出来点啥问题,然后我已经打算离职了,因为这个工作永远强度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