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半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需要进一步检查视力,如果散光或远视怎么办?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吴思腾医生
您好,您的问题已经收到,
仔细查看您的信息及回复需要10-20分钟
请您稍等

因为您只有三次向我提问的机会,每次您要把问题想全面再回复我,以免浪费您的问诊机会

此条不用回复
2026年06月22日
吴思腾医生
02:09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好的,我知道了,感谢您!
吴思腾医生
00:50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半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需要进一步检查视力,如果散光或远视怎么办?谢谢 症状及患病时长:四个半月婴儿怀疑斗鸡眼内斜视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 今天去另一个医院检查了度数,大宝晋梓木有隐斜的状态,小宝晋宛彤的度数也测出来了,在医院验光戴试戴镜的时候,小宝晋宛彤加了散光的度数后觉得头有点晕,不加就不晕,这种情况下是否要加散光?还有隐斜的这种情况怎么解决?目前是准备两个都要戴防控。 还有是一个月复查一次嘛?还是两个月?主要复查那些? 度数有增加或者减少?眼轴有变化都需要重新配镜? 这个医院推荐星趣控、新乐学、小乐园。 这两个都是散光的情况下,尼康控优点2.0是不是优先选择?还是以上都可以?症状及患病时长:结膜红肿发痒,患病时常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吃了盐酸西替利秦滴剂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还需要搭配什么药吃吗?或者是有什么眼药水可以滴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三岁的娃,前天晚上发烧后,昨天早上醒来眼睛靠眼尾处的眼白就红了,还有一点黄色眼屎,昨天下午睡了午觉后,两边红色就变浅了,但是今天一看,一边眼白上像长了一个东西,这是什么问题?严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