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两到三周不痛了,那就不需要吃了。
一般缝合很难愈合,所以我们一般都休整。恢复期大概一个月,半月板手术的目的是为了预防撕裂的半月板损伤软骨。休整之后,没有大的
外伤,一般不太会再撕裂。我建议可以佩戴护具,两三周时间。普通走路不需要约束,但是爬楼爬山,下蹲下跪,这种尽量不要做。久坐久站问题不大。膝关节的保暖和热敷,如果能一直做,那最好了。看自己方便时候尽量多做。三到六个月要复查一次。如果没有症状,六个月,如果治疗一段时间不是特别好转,两到三个月就要复查。保守治疗没效果,症状一直疼痛不缓解,需要马上到医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