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0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5.4号晚睡觉忘记关窗户,5.5日晚失眠了睡眠少,5.6日下午开始觉得很冷,咳嗽,吃了荆防颗粒,晚上测量38度,5.7日早已经不发烧了,但头疼,吃了小儿麻甘颗粒。休息一日,晚上头疼减轻,现在没有不适感。 就医及用药情况:荆防颗粒,小儿麻甘颗粒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伤寒感冒吗,有可能是病毒或者甲流吗?
2026年05月08日
高海英医生
01:17
转文字
2026年05月08日
第2次提问
不具有传染性吧,我同事哺乳期,我正常上班不会传染别人吧
2026年05月08日
高海英医生
您也不发烧了,不打喷嚏,没事的。休息上班环境空气流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