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赠送一次询问机会。
一是去年12月做了肠胃镜检查,切除了三个小息肉。
二是2023年的下肢静脉血栓手术的滤网当时取了,住院了一个月,吃了半年的利伐沙班,阿司匹林他说胃受不了就停了,但是他汀是一直服用的。
三是升高的这个转氨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半年前体检也是偏高,和此次差不多。我就担心是不是他肝损伤了。药还能不能吃。
四是甲状腺功能,那个促甲状腺激素25年7月测10.8,25年12月测8.2,昨天测9.2。我也不知道是否需要吃优甲乐。昨天向您咨询后,我又跑去医院带他做了甲状腺B超。结果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