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4月2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孕期目前29周+6 就医及用药情况:房间隔膨出瘤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有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4月20日
王鹏程医生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网络咨询平台的信任选择了我的咨询服务,接下来我会语音结合文字回复。请勿回复本条,以免浪费追问机会。
王鹏程医生
01:47
转文字
2026年04月20日
第2次提问
两次检查,第二次膨出瘤的尺寸增长,这个趋势是否有问题呢,出生后会有哪些影响,后续还会增长么
王鹏程医生
01:5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你好医生,我是27周➕2做的胎儿心脏彩超,说三尖瓣轻量反流,当地医生说不用管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这个情况要不要紧,后续要不要复查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小时候检查就是卵圆孔没有闭合。最近发烧三天,加上打羽毛球运动过度,说他一运动左右胸口疼,没有具体怎么个疼。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需要怎么办。 孩子早产三天,出生出院的时候检查发现卵圆孔未闭,医生口述缺口是2.5mm,半岁复查是3.7mm,1岁检查是3.5mm。目前孩子体重25斤,83cm,出生体重7斤,54cm。孩子抵抗力较差,容易生病,反复感冒咳嗽。这个情况和卵圆孔未闭的关系大么,是继续观察还是要考虑手术了。症状及患病时长:孩子五个月二十二天,69.3cm,8.4kg,36加4出生,出生体重2.85kg。在儿保过程中发现心脏杂音重,在彩超过程中发现室间隔缺损,卵圆孔未闭。目前一天奶量在一千左右,精神状态良好,会翻身,可以扶坐,近半月晚上容易哭闹。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需要如何治疗? 症状及患病时长:心脏杂音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你好,我宝宝从1岁开始体检 每一次体检每次都说有心脏杂音,我们1岁的时候去做过心脏彩超,彩超如下图所示,都显示没有任何问题,1岁开始的每次体检都还有杂音,并且每次杂音的等级都一样,都是1-2/6收缩期杂音。现在3岁了,除了瘦一些,没有什么其他症状,准备上幼儿园了,请问是否需要再去做一次心脏彩超,虽然我知道心脏结构不会突变,但是还会有一些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