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孩子今年9岁,去年9月开始戴眼镜,戴的是控优点,度数分别是50.75度,每三个月一复查,前半年控制的都很好。 近视做戴眼镜后9个月复查,医生说这三个月眼轴涨了很多. 报告如图,请帮我看下.需要做什么干预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李弘勋医生
你好,你的问题已经收到,感谢信任,我看一下,一会回复您。因为您只有三次向我提问的机会,每次您要把问题想全面在回复我。这条不用回复我
2026年06月07日
李弘勋医生
01:01
转文字
2026年06月07日
第2次提问
你看有没有必要做反转拍的练习,还有读写屏、雾视屏,推荐吗~ 另外,机构估计建议滴低浓度的阿托品,您看有必要吗
李弘勋医生
00:57
转文字
2026年06月07日
第3次提问
这个是昨天做的视功能检查的单子,麻烦帮我看一下,是否有需要做针对性的训练.另外那个,因为听说这个阿托品,用了之后就不能停了,所以我现在就是有点不太敢用,而且它毕竟是化学的,这种药剂怕有副作用。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7日
李弘勋医生
00:47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戴了四个小时隐形眼镜睡了十几分钟,然后左眼睛通红。过了两三个小时后慢慢退红,但是下午洗头洗发水滴入一点点进了左眼,眼睛又开始通红。我努力眨眼感觉有点胀然后就开始有点头晕。用了眼药水,今天退红了一些,但下眼睛部分还有点红,但我戴框架眼镜爬山,天有点亮又感觉有点晕,摘了戴墨镜就好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左氧氟沙星滴眼液,人工泪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医生,我可以让眼睛自行恢复吗,现在在新疆旅行,医院不好找。我用的药是否有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我斜视手术已经有五个月了,只做了一只眼睛,做的那只眼睛比另一只眼睛小,现在存在大小眼问题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请问这种症状如何改善?是不是永久的线下去医院做了裂隙灯和眼压检查,结果是急性细菌性结膜炎,医生说可以用左氧氟沙星➕百力特?百力特我有点担心。想咨询下。症状及患病时长:眼球充血,红血丝已一周,有些痒,早上起来黄色浓眼屎很多比较干,眼皮睁不开,看东西有时候有一层薄雾挡住一样。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昨天刚开始吃,罗红霉素片75mg,昨天刚开始滴左氧滴眼液➕奥洛他定滴眼液,家里还有玻璃酸钠滴眼液,弗米龙滴眼液, 需要解答的问题:应该怎么治疗。症状及患病时长:大夫以前咨询过您,您给看看我儿子是不是已经真性近视了?还没有散瞳验光,极度焦虑自责中,,,一定要戴眼镜了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