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请问大概多久可以正常运动呢?
两周后即可。
因为我本来过几天本来有计划要去徒步,我担心这个剧烈运动会不会撕扯到伤口,我现在也不太敢大幅度的运动。以及我需要喷什么药在伤口吗?
碘伏酒精即可。
还有大概多久换一次创可贴呢?
不建议创可贴,不透气。这个伤口贴不更换。
还有伤口一开始很疼 现在已经不太疼了但是总是痒痒的属于正常情况吗?
胶带过敏反应,正常。可以涂炉甘石洗剂。
建议您每日换药,避免高糖饮食,戒烟,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侧躺压到伤口。
建议每日碘伏消毒后酒精脱碘,避免颜色影响观察皮肤,加强营养,控制血糖。伤口处建议避免出汗,保持清洁干燥,如果发烧建议抽血化验白细胞避免感染加重。密切观察皮肤温度,一旦增高,立即就医。
如果周围皮肤(胶带地方过敏发痒)瘙痒可以外涂炉甘石洗剂(切记不要涂伤口) ,炉甘石洗剂是一种常用的皮肤外用药物,它是一种粉红色混悬液形态和清凉止痒,它主要用于治疗各种皮肤炎症,如湿疹、
痱子等,具有收敛和保护皮肤的作用。但是切记涂伤口和破损的地方。
如果那里不明白请一次总结后发给我,珍惜问诊次数,感谢您对医生工作的理解,刘大夫会尽己所能解决你的需求与帮助。
您这边不要太紧张,病去如抽丝,治病的过程就是很漫长的过程,要有耐心。您避免吸烟(二手烟更要避免),避免饮酒有助于组织修复,规律睡眠保证好的身体抵抗力。
您的这个情况还没有到不可控的地步,规律治疗,严格按照我上面的办法,一定会有所缓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