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10号晚上21:00开始发烧,最高烧到39.8-40度,服用泰诺林效果不明显,退烧慢,但没有其他症状。后来12号凌晨4点去县医院验了血,医生开了美林和中成药。下午查了咽试纸看是不是流感,但结果还没出来。
就医及用药情况:服美林1小时后能退烧,退到37.6左右,但4个半小时左右就反弹,反弹到39.6度左右。如果吃药退烧了,精神状况就挺好,也有胃口吃饭,但一旦烧上去就精神萎靡。
需要解答的问题:美林不能短时间连续服用吧?离刚开始发烧还有12小时左右就满72小时了,感觉发烧的程度和频率并没有减轻,会是什么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