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医生,今天去医院拍了牙片,见附图。医生说另一个门牙也有炎症,应该是也磕到了,不过那颗牙没变色啥的。医生说一边严重一边轻一些,这次处理的是右边的门牙,左边的外观没变化但医生说不一定哪天也会鼓包,到时候也需要根管。
今天主要是引流封堵,下周五再去根管,说打开都臭了,脓包应该不是这两天才出现的,说根还是什么的挺长了。
我现在主要担心两个问题,一个是他现在没断母乳,吃母乳的时候这样使劲吸吮会不会影响这个牙的封堵啥的,会不会把那个材料吸下来了?他倒是没有什么不适表现。
另外我们后天是准备一家人去烟台玩五天,他这个牙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比如酒店游泳池或者海边玩水这些,是不是不要下水啊?牙齿那里怕进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