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晚做饭被热油溅伤,去北京燕化医院做了处理 给开了头孢个喷药及敷药,说是会留下疤痕,请问医生 ,目前我该如何饮食,注意什么事项 如何做大程度的做到不留疤,什么时候开始涂抹去疤痕类似的膏药?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席彬医生
01:4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2次提问
医生我有些疤痕体质,手上户口烫伤最为严重 表面都有些硬化,最担心的还是脸上,目前涂抹的是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然后喷的是伤口清洁液体敷料,目前还需要购买什么药物涂抹吗?
席彬医生
00:4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3次提问
硅酮凝胶可以吗?请问生长因子凝胶买什么牌子的?然后是先涂复方多黏菌后再涂生长因子吗?
席彬医生
01:18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