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孩子四岁多摔伤,硬膜外血肿50毫升做的开颅手术,现在是手术后3个月了,还需要检查一下颅骨愈合情况吗?做ct能看出来有没有癫痫软化灶吗
2026年06月17日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房建忠医生
03:01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2次提问
当时大夫给开了一个骨窗,现在就是在缝合那块有一段摸起来凸起,是不是骨痂,就是现在上学去还是有点担心,老师也怕在学校有个磕磕碰碰的,那就是以后都不用查了,就让她慢慢的长就行了是吧大夫,那我直接送她读书行吗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房建忠医生
01:09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3次提问
不好意思大夫,我再最后问一下,孩子这个头部万一摔到碰到怎么办,因为一提摔碰老师当时就拒绝了,让在家养几个月再念书,孩子这个情况颅骨以后还能恢复到以前的硬度吗,这个骨窗和骨头还能长在一起吗?有什么禁忌或者注意的吗
房建忠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我已经阅读您的病历,请您稍等,我正在给你编辑病历,可能需要一定时间,请不要回复本条,以免浪费回合数。
房建忠医生
02:19
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