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患者68周岁,血脂高、血压高平时感觉头晕医院就诊检查,椎动脉75%堵 就医及用药情况:入院做了造影检查,吃调血脂和血压的药物。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需要做支架植入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第2次提问
你好,大夫,我想问一下就是您说的,他要规律用药,然后再复查。这个他要吃多长时间的药,然后再去复查。然后他下次如果看这个血管下狭窄的程度,还是要造,还是要做血管造影是吗?这个需要隔多久呢?我们现在是刚刚才做完。
王莹莹医生
00:59
转文字
王莹莹医生
00:26
转文字
王莹莹医生
00:42
转文字
2026年06月24日
王莹莹医生
00:23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然后再根据做造影的情况,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后续,嗯,需不需要做支架是吧?现在主要是要控制好血脂和那个血压。
王莹莹医生
00:31
转文字
王莹莹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第4次提问
主要是医院现在建议我们说让我们做这个椎动脉的支架,说他现在堵的超过70%。然后说他左侧的有很多轻微堵,然后有一个地方是堵的比较严重,然后是建议我们做支架。所以现在我们是想,就是想,就是询问一下您的意见。就是就是看我们是否需要做这个支架。然后您是说让我们先控制好血糖和血脂,然后后期复查一下这个血管的情况。
2026年06月24日
王莹莹医生
01:09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患者68周岁,血脂高、血压高平时感觉头晕医院就诊检查,椎动脉75%堵 就医及用药情况:入院做了造影检查,吃调血脂和血压的药物。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需要做支架植入 症状及患病时长:患者68周岁,血脂高、血压高平时感觉头晕医院就诊检查,椎动脉75%堵 就医及用药情况:入院做了造影检查,吃调血脂和血压的药物。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否需要做支架植入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早上起来感觉颈部不适,吃完早餐出门一小时后感觉头晕。前两周在新疆也出现过一次头晕症状。患者59岁。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就医查了心血管科,无问题根据医生指示转神经内科,头部MR检查结果显示有问题,检查报告在附件 需要解答的问题:就医的医院坐班医生说问题不大,平时多注意颈椎,主要看动脉瘤也不是很大,自己是否做后续造影检查。但是另外的人说出血点严重,可能脑梗?但是坐班医生没有提到会脑梗。这个是否会脑梗?很严重吗?需要吃药还是什么吗?坐班医生也没开药 大夫您好,我没有失眠问题,只是难以节制熬夜,这5年经常用右佐匹克隆倒作息。 我大前天开始连续服用了右佐匹克隆3天,每天晚上直接一片3mg,应该算大剂量的,昨天熬夜没吃,早上7点半到现在睡了4个多小时,出现多梦、惊悚梦(也不太像纯噩梦),醒了3次、感觉夜长梦多,时间流逝感受很慢。这是不是出现了戒断反应?我比较担心会不会永久损伤睡眠? 今晚我该不该继续吃?如果需要继续吃,是还吃3mg一整片,还是开始减量呢? 过往吃过右佐匹克隆,这三四年拿着佐匹克隆倒作息,吃吃停停,一般不连续服用超过一周,上次阶段性服用是半个月前,停了以后也没用不良反应。 每次本地医院开药时并没有医嘱如何停药右佐匹克隆,我上网查才知道是要逐渐减量才安全,我现在很担心。症状及患病时长:之前一周轻微头痛,昨日看电脑忽然视力模糊,头痛加剧,主要是头顶脑门部位,今早起来症状没有减轻,刚刚呕吐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就医,今早8点吃了一颗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可能的病症,诱因及治疗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