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消化内科
问题详情
马师洋
副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
反流性食管炎
、
幽门螺杆菌感染
、
结肠炎
、
脂肪肝
、
慢性胃炎
、
急性胃肠炎
休息中
5.00
分
月回答 19
2026年06月2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第一次幽门感染治疗隔一年查阴性,第二次于26年2月又查幽门阳性,吃药四联两周后未复查,至26年6月复查C13又阳性, 就医及用药情况第一吹阿莫西林 克拉霉素 第二次吃阿莫西林 呋喃唑酮 去年胃镜做过只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做过胆囊手术切除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4日
第2次提问
120斤,不是120公斤
2026年06月24日
马师洋医生
抱歉久等,我在上门诊,稍后给您回复一下
2026年06月24日
马师洋医生
这是高剂量二联文案,最好加上荆花胃康胶丸,一起治疗2周,停药一个月复查
2026年06月25日
第3次提问
我前两次都用的阿莫西林,现在只用一个阿莫西林,这个杀菌力度,会耐药
2026年06月25日
马师洋医生
一般不影响,但是如果有顾虑 ,可 换成四环素,每日三次,每次0.75mg,餐后一小时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第一次幽门感染治疗隔一年查阴性,第二次于26年2月又查幽门阳性,吃药四联两周后未复查,至26年6月复查C13又阳性, 就医及用药情况第一吹阿莫西林 克拉霉素 第二次吃阿莫西林 呋喃唑酮 去年胃镜做过只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做过胆囊手术切除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脂肪肝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今天去入职体检,腹部彩超说是脂肪肝,医生能看看严重么?我需要怎么处理?
症状及患病时长: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反酸烧心,反反复复好多年,每年都照胃镜,基本都是浅表性胃炎和胃食管反流。24年也做了胃镜,25年没做。 今年是看到网上说会发展成食管癌,然后突然就发作了,开始反酸烧心。 平时反酸时就吃一粒奥美拉唑,然后能管2天不反酸,有时候吃点花生或者口香糖也能压下反酸。只是网上说长期吃奥美拉唑会引起胃息肉,所以想知道吃点什么药规范治疗一下。25年和今年没做胃镜。
您好医生,我家人去体检发现Hp阳性,目前无其他不舒服症状,请问需要吃什么药治疗,多长时间去复查。谢谢
之前做胃镜说有个凸起,你看下这个要如何处理,目前暂时没有什么胃痛或者别的反应,肚子只会偶尔有些天会有火辣辣的感觉
消化内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张冬磊
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99
5.00分
65月回答
孙运帷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吉林大学第二医院
¥25
5.00分
73月回答
胡江峰
主治医师
消化内科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59
5.00分
50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