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反酸烧心,反反复复好多年,每年都照胃镜,基本都是浅表性胃炎和胃食管反流。24年也做了胃镜,25年没做。 今年是看到网上说会发展成食管癌,然后突然就发作了,开始反酸烧心。 平时反酸时就吃一粒奥美拉唑,然后能管2天不反酸,有时候吃点花生或者口香糖也能压下反酸。只是网上说长期吃奥美拉唑会引起胃息肉,所以想知道吃点什么药规范治疗一下。25年和今年没做胃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2日
马师洋医生
02:18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先给我开点药吃一下看看,这反流好多年了,胃镜每年都有照,照这个太难受了。吃点药看看,不行再去照吧
2026年06月22日
马师洋医生
一个是沃克,每日一粒,一共4周,另一个是康得新液,按说明服用,一共6周
马师洋医生
平台缺药了,需要你自己去药店或者网上购买
第3次提问
这个要分药的厂商品牌吗
2026年06月22日
马师洋医生
沃克就是商品名了,武田制药,康得新液选择四川好医生集团的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3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反酸烧心,反反复复好多年,每年都照胃镜,基本都是浅表性胃炎和胃食管反流。24年也做了胃镜,25年没做。 今年是看到网上说会发展成食管癌,然后突然就发作了,开始反酸烧心。 平时反酸时就吃一粒奥美拉唑,然后能管2天不反酸,有时候吃点花生或者口香糖也能压下反酸。只是网上说长期吃奥美拉唑会引起胃息肉,所以想知道吃点什么药规范治疗一下。25年和今年没做胃镜。 您好医生,我家人去体检发现Hp阳性,目前无其他不舒服症状,请问需要吃什么药治疗,多长时间去复查。谢谢 之前做胃镜说有个凸起,你看下这个要如何处理,目前暂时没有什么胃痛或者别的反应,肚子只会偶尔有些天会有火辣辣的感觉症状及患病时长:吃完饭容易打嗝胀气,空腹吃生冷的食物或者吃过饱容易胃痛,上腹隐痛。6月7号做了无痛胃镜,切了息肉,流食四天,转吃粥或软米饭,目前饮食就是粥跟米饭,吃完饭会打嗝胀气,但不会胃痛。 就医及用药情况:切完息肉后,每天一颗奥美拉挫。 需要解答的问题:需要吃什么药调理慢性胃炎。 症状及患病时长:前段时间总感觉便秘,但是每天还是有大便,有时要吃药吃的麻仁丸,还有三黄片。但是大便自己感觉越来越细,很不容易排出,所以就到医院做了胃肠镜。 就医及用药情况:开的要有奥美拉唑肠溶胶囊1瓶,铝碳酸镁咀嚼片1盒。还有就是中医院的中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看看我的检查报告如何?自己该怎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