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3月2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阴道镜活检第5天出血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卢主任,您好,这次要请教以下几个问题: 1、我本周一在红房子做了leep术后阴道镜活检的复查,前面三天出血都非常少,但昨天第4天开始出血增加,今天就有点像例假的第一天,血液颜色有点暗红,有点小血块。。。所以我现在有点懵,到底是活检后结痂掉了后的出血?还是我来例假了。。。(上个月是24号来的,前几天乳房有胀疼)。是否需要去医院? 2、活检的病理已经出来了,tvt和hpv也是阴性,我可以去香港打hpv疫苗吧?为什么中国的疫苗过了45就不能打?香港的这种是否有保护性? 3、我妈妈73岁,近期做钼靶发现乳腺结节评级3到了4a,瑞金让立即手术,我也有乳腺增生还有卵巢囊肿,我是否需要去做基因检测? 谢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卢邦春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很高兴能帮到您。我现在急诊比较忙,稍微等待一下,忙好了详细回答您,谢谢
2026年03月20日
卢邦春医生
02:57
转文字
卢邦春医生
00:43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二十岁到现在十年多囊。不吃优思悦就不来月经。目前停了三个多月的优思悦。想备孕。我需要先去检测排卵吗?我想看看怎么开始准备? 就医及用药情况:优思悦常年吃。停了近四个月。 需要解答的问题:本月开始准备备孕。想了解未来三到六个月怎么准备合适。症状及患病时长:阴道镜活检第5天出血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卢主任,您好,这次要请教以下几个问题: 1、我本周一在红房子做了leep术后阴道镜活检的复查,前面三天出血都非常少,但昨天第4天开始出血增加,今天就有点像例假的第一天,血液颜色有点暗红,有点小血块。。。所以我现在有点懵,到底是活检后结痂掉了后的出血?还是我来例假了。。。(上个月是24号来的,前几天乳房有胀疼)。是否需要去医院? 2、活检的病理已经出来了,tvt和hpv也是阴性,我可以去香港打hpv疫苗吧?为什么中国的疫苗过了45就不能打?香港的这种是否有保护性? 3、我妈妈73岁,近期做钼靶发现乳腺结节评级3到了4a,瑞金让立即手术,我也有乳腺增生还有卵巢囊肿,我是否需要去做基因检测? 谢谢 症状及患病时长:本月单位体检,hpv35阳性。去年tct不能明确定义,建议加做hpv,阴性(去年检查时炎症,医生开了洗剂,没有栓剂)。结果如图。 平时就是妇科一直不太好,有时候会有异味,外阴瘙痒(但是感觉现在分泌物逐渐减少,近几个月例假时间不太准)。 就医及用药情况:暂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说最好不要吃甜食包括水果容易加重炎症,是否的确需要注意这个问题?是否考虑是阴道炎做进一步治疗?看了其他科普问诊情况,大多数说注意随访,性生活要注意戴安全套,加强免疫力提高,其他还需要注意什么?男方需要注意什么吗?症状及患病时长:1 年以上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老婆睡前清洗阴道时,经常有类似这种分泌物,偶尔发绿,或多或少,需要进一步检查吗,如需检查需做哪些检查请告知。顺产已育一子。症状及患病时长: 3月1日来例假,服用优思明。例假一般7天左右,到现在还有不规则出血(褐色)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是不是优思明不适合我体质,要不要停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