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5月19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记不清楚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您帮我查看一下这 2 份核磁检查的图片,帮我判断下最新的一次检查图片是不是正常的,因为最新一次检查是在县医院检查的,有点担心县医院给的报告不准确。 好奇的是去年 10 月份检查脑部有缺血灶,但是今天检查没有缺血灶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19日
夏勇医生
正在看您的资料。稍等看完之后我会回复您,我回复您之后您再继续咨询,以免浪费咨询的次数。您还有两次免费咨询的机会。
夏勇医生
1.很高兴得到您的信任,我将努力为您服务。
2.我仔细的看了你的磁共振的报告以及片子您这个问题不大。
3.从2025年10月。的片子来看的话。只有少数的缺血灶,这种缺血灶可以忽略不计。如果不仔细看的话,看不出来。您发给我的都是2025年的,我没有看到今年的报告以及片子。如果说县医院发的报告没有说有缺血灶的话,那说明病情是稳定的,或者是没有太大的问题。没有动态的变化。有什么症状吗?
4.如果没有什么临床症状,那么您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没有必要过度的担心。每年复查一次就好。
5.再次感谢您的咨询,如果您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继续咨询。
2026年05月19日
第2次提问
不好意思,刚才上传错了 最新的一次核磁影像已上传,麻烦医生您看下 谢谢您回复 25 年 10 月的核磁诊断
夏勇医生
你把那个网址复制一下发给我,我进去看看不到的,你那里面只能看到2025年的。
2026年05月19日
第3次提问
http://wx.imagingunion.com/ylyx/ji2eUraa 这是链接,诊断报告上的二维码也上传了,要是链接失效,麻烦医生您辛苦扫描二维码,可以看到核磁影像。 祝您生活愉快🌹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5月19日
夏勇医生
刚刚仔细看了,没有太大的问题,你不用过度的担心。
2026年05月19日
夏勇医生
谢谢评价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你好,我婆婆64岁了,去年曾经拔过一次牙,当时恢复很快也很好,一直没有什么反应,她这段时间,说拔过牙的位置不疼哈,但是隔十多分钟,要麻一会,麻的感觉像扎针一下一跳一跳的,麻过了就会又是隔十多分钟,又麻,早上她去口腔科看了下,医生没看她的牙,就说让我们看神经内科,您考虑是什么原因呢?可以吃点什么药吗?她有高血压这几年一直在规范吃高血压药。其它都还好 症状及患病时长:1个月 就医及用药情况:甲钴胺片,维生素B1,加巴喷丁胶囊 特征:嘴唇上半部分左侧一部分发麻,发木。不影响吃饭,不影响说话,面部鼓气无漏风,眼角正常。就是麻痹感,吃了药好一点,但是依然有,持续吃药三个星期。嘴唇发麻的部分会感觉下压到牙齿,感觉牙齿凸感偶尔不适,会偶尔有牙龈出血。 起因:4.30号晚洗澡,猛开热水,直接对着脸,感觉嘴唇部分非常烫,到并没有明确伤口和流血。当天凌晨一点睡觉,第二天起床发现症状,麻木嘴唇伴随左脸颊有神经刺激感觉。 就医:第三天去医院开药,医生说有可能是三叉神经某分支受损,开了药。 第二周感觉并未好,就做了核磁检查,已出片,一切正常。 附图:报告和发麻木的照片,就那里一点 目前不影响吃饭,说话,睡觉,都正常,不焦虑,没有过敏,就是麻木神经感。 了解情况,到底怎么回事,如何医治,理疗还是继续吃药。 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甲钴胺、芬必得、维生素B1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一周前耳厚偶尔抽痛,逐渐感觉耳朵眼和嗓子眼(右侧)疼,现在一周了右侧脑袋一抽一抽的疼,摸头发和动的时候特别疼,抽抽的那种,不动的时候耳朵眼里面的神经好像在疼,请问怎么回事症状及患病时长:我父亲今年63岁,最近3个月,突发两次糊涂症状,不知道自己去哪工作,不知道自己要去干什么,并伴有嗜睡症状,睡一觉后症状恢复。我父亲有高血压,长期服用高血压药;且长期睡眠不好,需要服用安眠药,有头疼症状。想问下大夫这种情况是不是和脑梗有关或者是不是属于脑梗前兆。需要吃什么药物预防脑梗的发生呢?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就医 需要解答的问题:症状及患病时长:记不清楚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您帮我查看一下这 2 份核磁检查的图片,帮我判断下最新的一次检查图片是不是正常的,因为最新一次检查是在县医院检查的,有点担心县医院给的报告不准确。 好奇的是去年 10 月份检查脑部有缺血灶,但是今天检查没有缺血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