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4日
第1次提问
医生您好,我今年37岁,近段时间下眼袋日渐突出,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吗? 近一年才明显感觉出下眼袋的存在。在三十岁左右完全没有。平时因为工作需要一天到晚看电脑,因为鼻炎会频繁揉眼睛鼻子,睡前一小时大量喝水,天天游泳有戴游泳镜,现在一般十点多开始睡觉。没抽烟没喝酒没晒太阳。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4日
李一唱医生
02:24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第2次提问
谢谢医生回复,请问下 1.填充,眼袋手术分别多少钱? 2.眼袋手术是否都要开刀? 3.手术和填充分别能保持多久,需不需要定期复诊补做?
2026年06月04日
李一唱医生
01:22
转文字
李一唱医生
00:49
转文字
2026年06月04日
第3次提问
医生,我对手术打针都比较害怕,麻烦问问有没有外用护肤品能轻微缓解眼袋吗?还有没有其它无破皮的理疗方法做到小幅改善就满足。
2026年06月04日
李一唱医生
01:01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您好,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是在合肥做的肝胆相关的手术,目前术后17天,刀口这部分由于我爸多次开刀供血不太好,所以长得不太好,目前我们大概率是在这边做一次清创,之后二次缝合。我就想问问他这种情况,如果我回东北了,他如果再出现液化,或者长不好的情况还能处理吗,然后他这个情况,肯定是可以慢慢长起来的吧,症状及患病时长:52岁 女性 胯大屁股大 从15 左右岁时就明显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就医过 需要解答的问题:想咨询一下 是否可以通过吸脂改善 可以的话最理想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症状及患病时长:第八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玻尿酸 需要解答的问题: 第八天了,普通第八天还是这么肿吗?还是已经消肿差不多了?我注射的是苹果肌和泪沟,苹果肌注射完尤其是男生就会脸肿吧。现在是最终效果的百分之多少啊,医生医生您好,我今年37岁,近段时间下眼袋日渐突出,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吗? 近一年才明显感觉出下眼袋的存在。在三十岁左右完全没有。平时因为工作需要一天到晚看电脑,因为鼻炎会频繁揉眼睛鼻子,睡前一小时大量喝水,天天游泳有戴游泳镜,现在一般十点多开始睡觉。没抽烟没喝酒没晒太阳。症状及患病时长:三个月 去狐臭手术,然后因为线崩开了,有个现在有个小孔在流血每次换药都还在流血,左边一直在,右边已经好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海藻糖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该怎么样才能好因为杭州这边医院说正常换药,但每次换药都流血,照片就不拍了吧,它是一个两公分的小圆孔,鲜红的,每次换药脆性大流血流的不多,但每次都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