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8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第八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玻尿酸 需要解答的问题: 第八天了,普通第八天还是这么肿吗?还是已经消肿差不多了?我注射的是苹果肌和泪沟,苹果肌注射完尤其是男生就会脸肿吧。现在是最终效果的百分之多少啊,医生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8日
第2次提问
我还是准备溶了 本来我的苹果肌也不需要注射好像。注射前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8日
李一唱医生
感谢您的信任。由于不同医生注射层次习惯不同,注射的产品不同,因此无法把早期消肿的时间分析特别精确,因此之前我建议您如果不着急不焦虑可以适当放宽观察时间到大概半月或以上;溶解酶注射给予一个建议:最好到原来治疗的机构去操作,原因同理:术者对于注射层次有了解,可以更精准的注射到填充的位置。
2026年06月08日
第3次提问
如果要溶解,是泪沟和苹果肌一起溶解才行是吗?不能选择只溶解苹果肌是吗
2026年06月08日
李一唱医生
00:47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您好,由于一些原因我们是在合肥做的肝胆相关的手术,目前术后17天,刀口这部分由于我爸多次开刀供血不太好,所以长得不太好,目前我们大概率是在这边做一次清创,之后二次缝合。我就想问问他这种情况,如果我回东北了,他如果再出现液化,或者长不好的情况还能处理吗,然后他这个情况,肯定是可以慢慢长起来的吧,症状及患病时长:52岁 女性 胯大屁股大 从15 左右岁时就明显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就医过 需要解答的问题:想咨询一下 是否可以通过吸脂改善 可以的话最理想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症状及患病时长:第八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玻尿酸 需要解答的问题: 第八天了,普通第八天还是这么肿吗?还是已经消肿差不多了?我注射的是苹果肌和泪沟,苹果肌注射完尤其是男生就会脸肿吧。现在是最终效果的百分之多少啊,医生医生您好,我今年37岁,近段时间下眼袋日渐突出,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吗? 近一年才明显感觉出下眼袋的存在。在三十岁左右完全没有。平时因为工作需要一天到晚看电脑,因为鼻炎会频繁揉眼睛鼻子,睡前一小时大量喝水,天天游泳有戴游泳镜,现在一般十点多开始睡觉。没抽烟没喝酒没晒太阳。症状及患病时长:三个月 去狐臭手术,然后因为线崩开了,有个现在有个小孔在流血每次换药都还在流血,左边一直在,右边已经好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海藻糖 需要解答的问题: 该怎么样才能好因为杭州这边医院说正常换药,但每次换药都流血,照片就不拍了吧,它是一个两公分的小圆孔,鲜红的,每次换药脆性大流血流的不多,但每次都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