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彩超是上个月做的,再过一周就是一个月了,下周再去复查一个彩超,看看有没有变化,如果还是没变化,跟这次一样,这个大小的4a肯定还是会建议穿刺的,那就穿刺一下看看是吗?我觉得穿刺了就需要手术了,消融不如直接切了,所以非常纠结,总怕这个结节五年十年的没问题,结果手术完了人不行了。
如果彩超里面,离侵犯喉返神经呀背膜之类的还有距离,是不是还有可观察的空间呢?
你说甲状旁腺激素如果异常的话,也是会引起结节的对吗?这样的结节就不是恶性的,激素稳定了也能消失是吗?我看五年前有一个大结节好像就消失了,是不是这个原因呢?那怎么判断是不是这个引起的?
感谢大夫耐心的回答!真的很纠结和焦虑,如果她身体健康,都可以毫不犹豫的去手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