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十年,之前甲亢做过碘滴管治疗
就医及用药情况:甲亢到桥本氏甲减,现在用药每天早上一粒优甲乐左甲状腺素钠片,一天一粒100ug的剂量
需要解答的问题:纸质报告是我上次2月份检测出来的指标,医生说我是甲减,叫做桥本氏甲状腺炎,后面两张图是我今天体检出来的指标,请问医生,这个指标相比于上次2月份的,到底是好了还是坏了,能不能请医生告诉我,这个病是不是会让我的代谢变低,我很胖,最近在减肥,我应该怎么办?
希望人美心善的医生,能花出时间来帮我解答一下我应该怎么用药,还有能告诉我我的那个指标升了降了代表会好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