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7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这是六岁儿童刚做的检查胰岛素和C肽,还有糖化和甲状腺,空腹之前查了4点多,我就想知道他这个是算有些抵抗还是正常的还是正常里面偏高需要注意的,网上那种软件说我们偏高我实在是不放心,希望您可以详细的帮忙解答下。非常感谢您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7日
张敏医生
01:03
转文字
张敏医生
00:15
转文字
2026年06月17日
第2次提问
一般儿童糖化是不是应该五以下才是正常的呀?然后5.3是不是算正常里面是高的了呀?然后我空腹之前查过四点多,我是不是还应该去查个空腹胰岛素呀?然后想问那个脖子那是黑荆棘吗?
2026年06月17日
张敏医生
00:58
转文字
2026年06月18日
第3次提问
空腹4.9然后做了个B超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8日
张敏医生
00:13
转文字
张敏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2025.11月检查出甲减 就医及用药情况:一直在用药,近两个周的剂量是周一到周五两片半,周六周日两片 需要解答的问题:6.20去孕检,怀孕8周+5天,顺便又查了一下甲功,现在的药量需要调整嘛?之前也找您咨询过症状及患病时长:没有明显症状 就医及用药情况:体检发现血糖高,控制饮食一个月后复测血糖发现尿酮体高,血糖高 需要解答的问题:严重吗,要怎么治疗,需不需要住院 症状及患病时长: 医生这是六岁儿童刚做的检查胰岛素和C肽,还有糖化和甲状腺,空腹之前查了4点多,我就想知道他这个是算有些抵抗还是正常的还是正常里面偏高需要注意的,网上那种软件说我们偏高我实在是不放心,希望您可以详细的帮忙解答下。非常感谢您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打替尔泊肽5mg打完了一支,明显没有2.5饱腹感强,现在就饿的啥也想吃,咋回事呢?然后我又买了一支5mg,没敢打7.5。就是每天饿的想吃,现在也吃开了。卡平台了,瘦了15斤,不动了。怎么回事呢?请问下医生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68岁,男,糖尿病(目前不吃药,靠锻炼和饮食控制。空腹血糖7.2 餐后较高,能到14,并且4 5小时后还在8.0水平) 就医及用药情况:不愿意吃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腿上一直有这样的斑块,这是糖尿病斑块吗?问题大吗?会不会之后溃烂,发展成糖尿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