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P1是我打之前后面是我打之很明显,我打完之后,我的脸(尤其是面中)你是肿起来的我在抖音上发过他们机构,有人在后台私信我说他打的是械二的。我去搜一下他机构之前的换药新闻,发现他们用六只克洛菲拉换了伊婉v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打的应该是械二的,我问aiai说械二为了表皮保存,一定会加防腐剂、抑菌剂、缓冲剂、舒缓助剂;溶解酶只针对透明质酸分子,对化学添加剂没有任何分解作用,还说我刚打进去就肿起来了是急性炎症期,我也对自己的皮肤没有信心。我洗完脸之后我的脸都会红很久额头跟另外一边脸也会红。有人让我溶掉,但是我不敢溶,ai说我刚打完肿那一个月就是因为里面有炎症急性炎症期之后五个月可能压下去了然后后来又爆发了,这样我的皮肤会越来越不健康吧,我也感觉洗完脸按摩会红很久,而且感觉越来越硬了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0日
袁文达医生
您好!问题收到,我需要时间看问题及编辑回复,我逐条给您讲清楚,请稍等,不要着急回复。这条不要回复,以免浪费您追问的机会。
2026年06月10日
袁文达医生
在手术晚点回复,这条不要回复
2026年06月10日
袁文达医生
01:14
转文字
2026年06月10日
第2次提问
是械二的,有人跟我说他打了,而且我搜他们换药新闻打的也是械二的
袁文达医生
01:25
转文字
2026年06月10日
第3次提问
防腐剂抑菌剂什么的也照不出来吧
2026年06月10日
袁文达医生
00:46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骑车摔倒后肩膀下面胸部留下的疤痕,是凹下去的,一年不到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用药,当时校医院就给贴了个创可贴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种疤痕能通过药物修复吗?如果不能,有什么其他的好办法,谢谢症状及患病时长:大半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最近大半年在小红书上看眼袋泪沟刮痧,我有轻微的眼袋,就学着博主挂,但是力气太大而且太频繁,现在眼下垮的很厉害,尤其是最后两次,换了锋利的刮痧板,刮完眼下肉眼可见的变得很松弛,附图是我现在的样子,(附图中我圈出来的这两条线的地方直接凹陷下去了,特别明显),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采取什么治疗方法? 症状及患病时长:面部切缝术后拆线即刻 就医及用药情况:生长因子、积雪苷霜软膏、倍舒痕、减张贴、减张器的使用顺序 需要解答的问题:袁医生好,我今天刚拆了线,请问您以上药物的使用顺序,以及每日用量和使用时间,万分感谢。(容易色沉体质,所以买了积雪苷霜) 症状及患病时长: 一年前发现的一直是这么大小最近看抖音很焦虑很害怕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想问问这个痣一定要切除嘛 心里压力很大 医生 医生您好,我6.8做的切痣手术,右腰侧、左大腿后侧和左小腿三个部位。每天酒精擦拭+金霉素眼膏+透气敷贴,今天去拆线了,护士拆完后涂了金霉素眼膏贴了透气敷贴,说24h内不要碰水。 我想问: 1.24h后要怎么继续护理,洗澡怎么洗 2.开了美皮护,说痂脱落后贴,是除了洗澡都贴着,贴3-6个月吗,需不需要用减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