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面部切缝术后拆线即刻 就医及用药情况:生长因子、积雪苷霜软膏、倍舒痕、减张贴、减张器的使用顺序 需要解答的问题:袁医生好,我今天刚拆了线,请问您以上药物的使用顺序,以及每日用量和使用时间,万分感谢。(容易色沉体质,所以买了积雪苷霜)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2日
袁文达医生
您好!问题收到,我需要时间看问题及编辑回复,我逐条给您讲清楚,请稍等,不要着急回复。这条不要回复,以免浪费您追问的机会。
2026年06月22日
袁文达医生
00:51
转文字
袁文达医生
00:24
转文字
2026年06月22日
第2次提问
感谢百忙中的耐心解答。 1、先用一周生长因子,一日2到3次薄涂, 2、一周后用倍舒痕加美肤贴,用6个月且期间配合减张器。 3、6个月内吃饭说话尽量避免大幅度,期间坚持每晚使用减张器。 这是我总结您的指导方法您看有修改地方吗? 另外您看我给您发的图片,有凹凸不平,请问这个后续会不会改善呢?
2026年06月22日
袁文达医生
00:23
转文字
第3次提问
万分感谢 还有一个问题请教,据说凹陷护理不好后期修复困难,所以这一周能把生长因子和含有洋葱精华的秀碧一起用吗?双重buff防凹陷 如果可以的话您告知下用法,以及拆线后就可以用秀碧吗
2026年06月22日
袁文达医生
只用生长因子就可以了,一般这种不会出现凹陷的,疤痕增宽有可能
袁文达医生
生长因子一周以后用抗疤痕药物就可以了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大半年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最近大半年在小红书上看眼袋泪沟刮痧,我有轻微的眼袋,就学着博主挂,但是力气太大而且太频繁,现在眼下垮的很厉害,尤其是最后两次,换了锋利的刮痧板,刮完眼下肉眼可见的变得很松弛,附图是我现在的样子,(附图中我圈出来的这两条线的地方直接凹陷下去了,特别明显),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采取什么治疗方法? 症状及患病时长:面部切缝术后拆线即刻 就医及用药情况:生长因子、积雪苷霜软膏、倍舒痕、减张贴、减张器的使用顺序 需要解答的问题:袁医生好,我今天刚拆了线,请问您以上药物的使用顺序,以及每日用量和使用时间,万分感谢。(容易色沉体质,所以买了积雪苷霜) 症状及患病时长: 一年前发现的一直是这么大小最近看抖音很焦虑很害怕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我想问问这个痣一定要切除嘛 心里压力很大 医生 医生您好,我6.8做的切痣手术,右腰侧、左大腿后侧和左小腿三个部位。每天酒精擦拭+金霉素眼膏+透气敷贴,今天去拆线了,护士拆完后涂了金霉素眼膏贴了透气敷贴,说24h内不要碰水。 我想问: 1.24h后要怎么继续护理,洗澡怎么洗 2.开了美皮护,说痂脱落后贴,是除了洗澡都贴着,贴3-6个月吗,需不需要用减张贴症状及患病时长:2h前,嘴唇磕碰到尖锐的台灯铁片,划了一道口子,较深。出血刚开始蛮多的,大概流了2分钟血。止血后碘伏➕生理盐水消了毒,然后断断续续冰敷了20分钟左右。 就医及用药情况:自己在家涂了碘伏,湿敷了生理盐水 需要解答的问题: 感觉伤口较深,不想留疤,应该怎么护理。是否需要买生长因子涂?或者需要一些其他什么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