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王主任,我在5月31日早上醒来感觉左耳闷闷的,好像坐高铁封闭的感觉,一直持续到下午,我挂号去看医生说我是突聋,让我去市级医院输液,但市级医院周末没有专科医生没办法输液,6月1日早上起来,我感觉好多了,我又重新挂号了另一个医院,医生让我再次做了听力说好多了,不需要输液,开了长春胺胶囊和银杏叶提取物,说吃上就好着呢就不用吃了,但昨晚6月12日我睡前仔细听感觉左耳有电磁波的那种耳鸣声,而且近几天左耳偶尔感觉不适有微小的刺痛感,一下又很有压力,半夜醒来,包括早上醒来感觉还是间歇的耳鸣声,但坐起来就不明显了,下午又来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不需要吃药,我还是有点不放心,而且耳鸣的问题也没有解决。
就医及用药情况:以上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我的突聋症状是好了吗到底需不需要吃激素药治疗?现在的耳鸣和耳部不适怎么缓解治疗?之前医生说运动什么都不影响,但我在这期间运动中感觉左耳很容易会又闷住,短期内又恢复,运动是否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