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4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右肩不能抬高,梳头及反手摸背都受限,晚上会疼,已经2个月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5月6日做了核磁后医生建议关节镜下手术,因本人工作原因坚持保守治疗,近一周口服塞来昔布胶囊和妙纳,有烤电和贴膏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麻烦医生看一下片子可以继续保守治疗吗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倪建龙医生
您好,您的提问已经收到了,谢谢您的信任。

关于病情的详细分析,我在下面的回复里给您详述,请稍等!如果我没有及时回复您,那我肯定在做手术或者处理急诊病人,还请耐心等待,我一忙完就会尽快给您答复的,感谢您对外科医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温馨提示:这条信息不要回复!因为您现在只剩下两次回复追问机会,希望您的每一次回复都能对您的病情咨询有帮助!倪医生愿意用自己的努力换您的安心和健康!
2026年06月14日
倪建龙医生
03:00
转文字
倪建龙医生
02:42
转文字
2026年06月14日
第2次提问
我是4月20日摔了一跤右手撑地导致有一点疼没有什么疼痛感觉就忽略了,之后出差坐火车过肩放行李时右胳膊突然无力疼痛了一瞬间,几天后回家也没有感觉家务活也没有影响,五一节休息的第三天晚上出现疼痛且拿东西无力第二天才去了医院检查,医生看片子建议手术但我要求保守治疗医生也同意了。我是在办公室工作经常操作电脑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倪建龙医生
我仔细看一下您的资料,一会儿就给您回复,请稍等。
2026年06月14日
倪建龙医生
你的链接打开以后就是下面图片里的样子,我看不到你的片子。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4日
倪建龙医生
02:00
转文字
倪建龙医生
你的磁共振片子我已经看到了,客服已经把验证码发给我了。我也在片子上截了一张肌腱有撕裂的位置,并给你用箭头标记了一下,我认为你的这个肌腱撕裂相对还是比较严重的,虽然不是100%撕裂,但是百分之七八十已经撕裂了,所以我觉得你保守治疗应该不能够完全恢复正常,甚至以后还会加重,所以这个手术可能迟早都是要做的,这点你是要注意的,当然暂时不具备手术条件,暂时保守治疗也是可以的。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14日
第3次提问
目前如果不动未来会发生粘连吗,夏季天热做手术容易恢复吗?听说手术恢复时间也挺长,还有再次撕裂的,右手很麻烦,生活十分不方便,真是好纠结,目前应该怎么做呢
倪建龙医生
我仔细看一下您的资料,一会儿就给您回复,请稍等。
倪建龙医生
02:09
转文字
倪建龙医生
您现在如果还有什么补充提问的,可以在评价里提出来,就相当于您有第4次追问的机会,我看到以后一样会给您做详细解答的!如果我的回复能够对您有所帮助,也希望您能够给一个五星好评!感谢您的支持!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58岁女打球后,腰中下部翻身棘痛,平时走路,按摩没事,腿部及其它部位不受影响 就医及用药情况:没有就医和用药,居家烤电理疗,效果不是很明显 需要解答的问题:是不是腰间盘突出或者骨关节问题等 你好,医生,我一直有健身的习惯,然后从今年的 4 月 16 号开始,感觉腰还有臀部不舒服然后就去照了片子 去看了医生 说我髂骨水肿,现在我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会感觉背部躺在床上的时候没有不舒服,但是站起来一处于站立位的时候,就开始感觉到上背部不太舒服就感觉是动起来的时候不舒服,晚上睡觉没有痛醒,睡醒的时候躺在床上也没有感觉不舒服,就是走多了,站多了,坐多了就会感觉到腰背不舒服,一直比较担心会不会是强直性脊柱炎因为他帮我照的 MR 是骨盆的 MR,会不会没有骶髂关节的 MR 那样子清晰呢,这个是我的骨盆 MR 还有腰椎的 Mr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下午锻炼去攀岩,然后三点左右从上面跳下来的时候就感觉膝盖有点疼,然后昨天晚上睡觉,翻身就觉得膝盖有点疼痛,今天白天。下蹲的时候,蹲下来,膝盖就特别疼,然后中午我去拍了MRI片子,第一张那个二维码可以扫,我现在先膏药贴上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医生诊断是滑膜炎。今天上午的时候有进行冰敷。 需要解答的问题: 想了解,现在已经贴上膏药,现在这个时间贴膏药是否合适,是否还需要继续冰敷?平时的注意事项和 做哪些能更好的帮助恢复。有哪些可以帮助恢复的运动。症状及患病时长:老师您好,我妈于5.27左手桡骨远端骨折,之后每周进行一次复查,于第三周发现移位,期间看过很多医生,少数医生建议手术,然而我母亲又很害怕手术,最后保守治疗到了今天,今天已经是我妈保守治疗的第27天了,掌倾角负数,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像这样肉眼可见的错位我们确实不知道会带来什么影响和后果。 就医及用药情况:以下是每次复查的dr以及最后一次ct 需要解答的问题:希望老师能解释一下以现在的错位程度会对患者本人造成什么样的后果?还有就是现在不进行手术的话,以后会不会出现各种各样严重的并发症和一定要手术的风险?比如植骨之类的,10天后,也就是37天的时候打算拆石膏换手腕护具,您看可以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昨天7点左右开始到现在 就医及用药情况:昨天晚上11点吃了个去痛片 然后早上5点左右吃了两粒腰息痛 贴了膏药 中午12点左右又吃了两粒腰息痛 需要解答的问题: 就是从昨天5点下班做车回家到下车就20多分钟 下车的时候就感觉腰不是很舒服 只是不舒服但是没有严重 能正常走路 到家之后遛狗 跟着狗小跑了几步腰就开始痛 就是平躺着也很痛 翻身 下床都很费劲 酸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