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感谢信任!
从现在的胃镜结果来看,是明确的12指肠球部炎症,这个炎症在加重的话就会形成12指肠球部溃疡,这个病通常会有上腹痛腹胀等不适感,所以叔叔现在的症状应该是跟他有一定关系的。这个病的发病的原因可能与饮食不当,三餐不规律,吸烟饮酒,幽门螺杆菌感染等都有关系。如果以前就长期胃不舒服,建议检查幽门螺杆菌(碳呼气试验)看看。
可以服用医生开的这三种药物的,通常疗程是二到四周就可以了,一般不需要长期服用,但是因为这类疾病可能会反复,如果发作特别频繁,建议检查幽门螺杆菌,判断是不是幽门螺杆菌感染造成的。如果发作并不是很频繁,那么每次发作同时注意饮食,加上在服用二到四周的药物就可以了。
发病时候同时日常注意:①一定要严格规律饮食,三餐都要吃,不要暴饮暴食,以清淡易消化饮食为主。
②绝对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食物。
③不宜喝咖啡、浓茶、饮酒,不宜吸烟。
④尽量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焦虑、生气。
⑤适当有氧运动,尽量不要剧烈运动。
如有补充或者疑问,欢迎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