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栏目收费说明
请登录
注册
搜索
问医生
查疾病
查药品
查医院
查检查/手术
查疫苗
急救指南
测一测
口碑医生推荐
首页
大家都在问
妇产科
问题详情
代维栋
主任医师
产科
西安市人民医院
擅长: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
多胎妊娠
、
前置胎盘
、
先兆流产
、
阴道出血
、
剖宫产术
图文问诊
¥39
5.00
分
月回答 331
2026年06月10日
第1次提问
医生你好,我吃优思明吃了两周之后有轻微出血,为了止血我咨询医生后加量吃了药,加量到8h一颗吃了三天,然后血止住了我开始减量到12h一颗,现在恢复到一天一颗。我想问这样吃的话也是正常吃够21天停药7天继续吃下一盒吗?还是说不可以停要再吃15-21天才可以停药? 这种吃法会影响避孕效果吗?
代维栋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和选择,我是妇产科主任医师 代医生,很高兴为您解答疑问解决问题。你的病史我 我正在详细阅读,请你耐心等待数分钟。因为你的问诊是属于限次问诊,所以不要连续多次发送消息以免浪费你的问诊次数。
代维栋医生
01:20
转文字
2026年06月10日
第2次提问
好的谢谢医生。 我加量服药的时候有时候晚服了一点,比如本来该8h一颗我中间可能有一次晚服了2-4h,这个会有影响吗?
代维栋医生
00:38
转文字
TA的问答
医生您好,我是单绒双羊双胞胎孕妇,目前孕30周+2天。想向您咨询: 1.孕29周+2天抽血查出铁蛋白只有5.1,血红蛋白112,前期没有常规补铁预防贫血。医生给我开了力蜚能,我每天该吃多少量啊?之前医生跟我说每天2粒,我有点记不清不确定了。吃两周后复查贫血情况是否改善。(开力蜚能是因为我吃这个不便秘) 2.前期向您咨询过我蛋白S很低的问题(孕20周21.9),后来我又到生殖免疫进行了系统检查,发现叶酸代谢高风险,抗波形蛋白/心磷脂复合物抗体略微偏高,其他指标都正常,胎儿大小甚至有点偏大,医生也不建议我肝素和阿司匹林治疗,让我每天吃两粒医维他。但是我看医维他里面也有铁,2粒医维他+2粒力蜚能的话每天补铁量达到324mg了,这样吃两周的话会不会太高啊?活性叶酸有必要每天两粒吃到生吗? 3.我孕26+4的时候胎动特别频繁,可能因为子宫张力大特别敏感的原因,胎动时肚子特别硬,就医后做了阴超看宫颈管,35mm,t型闭合,医生让回家继续观察。这两天又感觉胎动幅度大的时候肚子很硬且很频繁,有必要继续监测宫颈管长度和形态吗?
医生你好,我吃优思明吃了两周之后有轻微出血,为了止血我咨询医生后加量吃了药,加量到8h一颗吃了三天,然后血止住了我开始减量到12h一颗,现在恢复到一天一颗。我想问这样吃的话也是正常吃够21天停药7天继续吃下一盒吗?还是说不可以停要再吃15-21天才可以停药? 这种吃法会影响避孕效果吗?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您好,我是孕38天,第一次怀孕,自然受孕,前几天有一点点褐色分泌物,这两天减少了,今天第一次去医院做阴超发现了宫腔积液。 一共测过两次血 5月31日HCG 462.2 mIU/mL、孕酮83.89nmol/L 6月3日HCG 1202 mIU/mL 今天没测 请问我这个宫腔积液严重不严重,会不会影响胎儿发育?医生给我开了保胎药,但是我最近并没有明显不适,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么大的宫腔积液,望医生解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 十五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 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上次月经5月3号开始持续七天 两周前开始每天都有少量出血
症状及患病时长:五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5.28腹痛,5.30检查确诊黄体破裂,住院后打了消炎液体和止血液体,每天还做了气压治疗,现在肚子已经完全不疼了,全身没有不舒服的症状,今天6月2日B超复查显示“积液?”增多,这种情况正常吗?需要做手术吗?后续应该怎么治疗?
妇产科相关医生推荐
更多
韩旭
主治医师
妇科内分泌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49
5.00分
238月回答
王一清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成都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39
4.98分
858月回答
季慧
副主任医师
妇科内分泌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69
5.00分
246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