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信任。
1.虽然是衣原体弱阳性 但是是IgG弱阳性。
支原体或者支原体有两种抗体,一个是IgG抗体,一个是IgM抗体。
IgM抗体产生较早,在感染一周左右可以出现。可以作为诊断的依据。
IgG一般在感染2周后出现,可以在血中存在多年, 可以作为一种感染过的象征。
所以您这个指标阳性不能说明是近期感染,它是既往感染过的标志。
2.您的情况从整体上看还是考虑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感染多见。您这个淋巴细胞下降,提示有病毒感染。中性粒细胞有上升,提示有细菌感染。但是中性粒细胞百分比只是略微偏高一些,使用了4天的左氧氟沙星量也可以了,现在左氧氟沙星可以不用了。
3.现在主要是咳嗽的症状 我们使用止咳药缓解症状:如果没有甲亢和心脏病 可以使用复方甲氧那明胶囊,每次2粒 每日3次 口服。可以帮助缓解咳嗽的症状。但是有的人服用之后略微有一点困倦,如果您服用之后也有困倦的感觉,尽量避免开车。
这个药止咳作用比较强 使用这一个止咳就可以。
4.适当多喝水 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祝福早日康复。
有需要了解的欢迎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