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感谢信任。
1.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提示有细菌感染,胸部影像提示有支气管炎。再看您的症状是气道比较敏感。所以咳嗽的次数比较频繁。
2.主要是您在哺乳期有有些药物不能使用 所以整体目前的方案是可以的。但是使用的时间还短,西替利嗪应该只使用了一次,再继续使用 症状可能慢慢地就能恢复了。
您今天继续原方案治疗 如果今天再治疗一天 明天感觉症状没有任何减轻。把西替利嗪停用,调成氯雷他定片,也是一个抗过敏药 比西替利嗪作用偏强一些。
3.头孢克肟您使用3~5天 觉得症状如果恢复得差不多 头孢克肟就可以停。
4.氨溴索主要是祛痰的,如果到时候痰液不太多了,也可以停
5.另一个
止咳片 手使用完 手头的就不买了。
6.我再给您推荐一个含片,嗓子痒的情况有所缓解 症状相应的也会减轻一些,推荐使用地喹氯胺含片 每次1片 每日3次口含,症状恢复了就可以停用。
7.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其他黏膜比较湿润,可以帮助恢复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祝愿早日康复,一切顺利。
若有不明白的或者我没有表述清晰的,欢迎追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