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在乳腺上面有一个41cm的包块有一些刺痛,发现后已经去医院治疗过了,但是在治疗期间忽大忽小,现在有长大了点,有做了加强核磁共振和超声检查,没吃药,只有化疗15次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发现乳腺癌将近6个月,ki67活性95,然后已经化疗15 次,前4次用的是表柔比星加环磷酰胺,每15天化疗一次。 ,用药后先是变小,后来又变大了,之后更改了化 疗方案是紫杉醇加卡铂,是每周去化疗 ,现在已经化疗15个周 期之后发现,病灶比原来有所变大。一直在化疗过程中忽大忽小不稳定,有时有刺痛的感觉。 原来是化疗后准备7月手术,现在情况下 医生给了两个方案, 一个是重新穿 刺做活检,然后选择下一步的诊疗方 案,还有一个就是直接手术,所以想 请教您一下,像这种情况哪种方案更 好一些适合我。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20日
第2次提问
像我这种情况应该这两种方案选择哪一种再纠结,毕竟活性太高,做穿刺,我就怕和动手术做出来的活检报告有所不同,现在已经出现了血小板偏低,后期应该怎样预防?
2026年06月20日
第3次提问
暂时没有问题了,就是麻烦医生给我看一下我用哪种方案更好适合我
盛须仁医生
02:20
转文字
盛须仁医生
00:57
转文字
盛须仁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20日
第4次提问
明白了,谢谢盛医生。
盛须仁医生
祝你后续治疗一切顺利!保持良好心态!🍀🍀🍀🌈🌈🌈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在乳腺上面有一个41cm的包块有一些刺痛,发现后已经去医院治疗过了,但是在治疗期间忽大忽小,现在有长大了点,有做了加强核磁共振和超声检查,没吃药,只有化疗15次了。 需要解答的问题: 发现乳腺癌将近6个月,ki67活性95,然后已经化疗15 次,前4次用的是表柔比星加环磷酰胺,每15天化疗一次。 ,用药后先是变小,后来又变大了,之后更改了化 疗方案是紫杉醇加卡铂,是每周去化疗 ,现在已经化疗15个周 期之后发现,病灶比原来有所变大。一直在化疗过程中忽大忽小不稳定,有时有刺痛的感觉。 原来是化疗后准备7月手术,现在情况下 医生给了两个方案, 一个是重新穿 刺做活检,然后选择下一步的诊疗方 案,还有一个就是直接手术,所以想 请教您一下,像这种情况哪种方案更 好一些适合我。症状及患病时长: 您好,我家人脖子突然肿突出来一块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这儿照了两张照片可以帮我看看怎么回事吗?成年人 就医及用药情况:突然肿了不知道这种情况挂什么科看很疼嗓子也很疼外面明显能看到肿了,这两天有在整牙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这是上火还是什么情况,如果要挂号挂什么呢? 症状及患病时长: 甲状腺查出有结节,2-3类,不知如何是好,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你好医生,三天前急性乳腺炎,左胸部外侧红、肿、痛。尤其翻身起身有大动作时很强烈。目前孩子出生29天,母乳喂养,做了血常规和crp,都是比正常值高一点点。头孢青霉素过敏口服了两天罗红霉素,第一天发烧38.5,吃了对乙酰氨基酚缓释片,第二天半夜发烧38.4,口服了美林。目前体温已控制,偶尔体温37.2左右。打点滴两天,滴的0.6浓度的克林霉素,目前没有什么好转。胸还是疼。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胸部不疼了吗,可以冰敷吗?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症状及患病时长:1。甲状腺癌术后,去做碘131,在医院验了血之后,我自己也是鬼迷心窍,溜出医院喝了碗香芋西米露糖水,没有尝出甜味的,问了问卖糖水的那家店的店员,问她有没有加盐,她说没有,但是也不知道该不该信她,之后就去做完碘131,结果还是挺好的,我以前也发过报告给医生您看。之后在中国和日本的两家医院复查,医生都说挺好的,我这个应该就不需要担心了吧。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