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0日
第1次提问
医生您好,家里老人已经确诊乳腺癌,但是经过全家人的商量还是决定不做手术,考虑年纪较大,术后恢复差等综合原因,是否可以通过内分泌治疗,吃阿那曲唑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陈博医生
您好!🌹感谢您的信任和咨询。我目前暂时在忙,稍晚点会给您回复(1小时内),请您稍等。本条不占用您的追问机会,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此条您无需回复】
2026年06月20日
陈博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陈博医生
目前这个情况是否合适吃内分泌的药需要看看免疫组化的结果。以及需要您提供一下术前的彩超钼靶结果。谢谢
2026年06月20日
第2次提问
医生您好,这个是钼靶的报告和B超的报告,因为家里人商量下来决定不做手术,所以想不到别的办法,然后老人目前状态还是挺好的,就是老人情绪比较差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陈博医生
00:55
转文字
陈博医生
00:16
转文字
2026年06月21日
第3次提问
好的,好的,谢谢医生,我这边去补做一个免疫组化,后续结果出来了,再咨询您,感谢
2026年06月21日
陈博医生
不客气!
感谢您对我的工作的支持与认可🌹
祝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