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非常感谢医生。我在问个问题啊,我女儿今年虚岁9岁,24年10月下面痒,内裤上白带多。去妇科验了白带说细菌性阴道炎,配了妇炎洁洗洗。后面不痒了就不去复查了。12月份内裤上又有白带,又去化验了,这次好像还好,也没有配药。我们每天都是洗澡换内裤的,毛巾全部都分开的,我都搞不懂小女孩怎么感染阴道炎了,听别人说小女孩白带不好是不是要提前发育了。最近洗澡的时候我给她看看下面好像有点红,不知道小女孩去医院查的话是不是就查个白带?如果感染次数多应该怎么弄?下面的化验单一张是24年10月,一张是24年12月。麻烦医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