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02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怀孕24周➕5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我24+2那天去做彩超,第一次给宝宝测心率医生说宝宝心律不齐,连续测两次都是,但是我23周做大排畸没说心律不齐,也没说心脏有问题,但是我24+2那天失眠了,只睡了三个小时,早上还去早市溜达了一个小时,后来做完其他检查,大概隔了不到十分钟,我把内衣后面扣子解开了没有那么嘞了,复测宝宝心率就正常了,以前的彩超也没说过宝宝心率不齐的事,那我那天是不是一过性的啊?需不需要给宝宝做心超?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第2次提问
第一张是大排畸心率图,第二张是24+2那天的心率图(不确定是复测前还是复测后)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肖冬医生
01:56
转文字
肖冬医生
01:53
转文字
2026年06月02日
第3次提问
是那天在私人医院做彩超,当时看彩超屏幕,宝宝心跳的波峰会变低一下,但是大概过了七八分钟左右在复测波峰就正常了,医生就说正常了,没再说心率不齐了,(但是我也不知道为啥医生说宝宝心律不齐),后面给您发了两个照片是两次检查的心律截图,那我该怎么办医生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2026年06月02日
肖冬医生
00:59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怀孕24周➕5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医生,我24+2那天去做彩超,第一次给宝宝测心率医生说宝宝心律不齐,连续测两次都是,但是我23周做大排畸没说心律不齐,也没说心脏有问题,但是我24+2那天失眠了,只睡了三个小时,早上还去早市溜达了一个小时,后来做完其他检查,大概隔了不到十分钟,我把内衣后面扣子解开了没有那么嘞了,复测宝宝心率就正常了,以前的彩超也没说过宝宝心率不齐的事,那我那天是不是一过性的啊?需不需要给宝宝做心超?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昨天晚上肚子不舒服去医院拍了彩超,昨天是17+6。 就医及用药情况:复合维生素,钙尔奇,维d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的疑问:1.羊水深度79mm是不是太多了,我16+3的时候羊水深度还是37mm,但是我比较爱吃甜,喝水多,爱喝饮料,吃水果,但血糖正常4.8。2.我感觉孩子脑袋大肚子大腿短,我身高162,比例还好,老公184,腿长,上次16+3股骨长是19,怎么隔了10天才变成23,感觉腿短这么多,是不是发育慢。3.第17周社区医院抽血,血红蛋白131,需要额外补铁吗,目前每天只吃复合维生素,含铁10mg,还有钙片600mg,维d800单位。谢谢医生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我上周体检报告显示TCT有重度炎症,晚上会有外阴瘙痒症状,偶尔腰部酸痛,我不太清楚白带是否异常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出了一个体检报告,还未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请问能否自行服用消炎药再去复查呢?能否推荐一下合适的消炎药呢?谢谢🙏 症状及患病时长: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医生您好,我的月经周期通常是40天,今年分别在1.6,2.25,4.2,5.20,6.24来过例假。其中4.27开始连续21天吃过优思明(因为我5月初要出去玩)没有明显不适的表现,停药一周左右也就是5.20顺利来了月经,不过可能改变了周期,5月到6月隔了35天就来了例假。 我计划8.5-8.10出去旅游,不想来例假。现在软件预测我8.5会来例假,而且我最近也没有什么来例假之前的征兆,没有小腹痛,分泌物也没增多。从7.22开始吃过4天8袋益母草,本想着能让例假提前,但是目前毫无反应,估计不太可能。 目前想要推迟例假,有没有什么好方法,看到网上说优思明不能乱吃,我去年也吃过黄体酮,貌似作用不大,也可能是去年吃的时间比较晚了。 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症状及患病时长:一周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 需要解答的问题: 今天体检白带异常,无不适。这个需要用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