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我昨天晚上肚子不舒服去医院拍了彩超,昨天是17+6。
就医及用药情况:复合维生素,钙尔奇,维d
需要解答的问题:我的疑问:1.羊水深度79mm是不是太多了,我16+3的时候羊水深度还是37mm,但是我比较爱吃甜,喝水多,爱喝饮料,吃水果,但血糖正常4.8。2.我感觉孩子脑袋大肚子大腿短,我身高162,比例还好,老公184,腿长,上次16+3股骨长是19,怎么隔了10天才变成23,感觉腿短这么多,是不是发育慢。3.第17周社区医院抽血,血红蛋白131,需要额外补铁吗,目前每天只吃复合维生素,含铁10mg,还有钙片600mg,维d800单位。谢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