症状及患病时长:5.29到30连续两天出少量褐色分泌物、5月31号做了一次阴超显示宫内小囊、医生给的判断是有先兆流产的迹象随后吃了保胎药并打了一针黄体酮针、后续开始断断续续有少量鲜血、到6月6号又再一次的做了一次阴超、B超医生说里面没有孕囊左附件看到一个包块、说考虑我是自己流产掉了、后期拿结果给医生看医生说是宫外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叫我立马安排住院、住院第一天抽血HCG值在2972.06 孕酮5.26 到8号早上又抽了一次血HCG2787.73 然后早上医生又过来说宫外孕可能性不大也是考虑是自己流产了、下午又安排了一次B超B超医生又说我是宫外孕、现在给的结论就是不清楚我的包块是什么包块、说给我开一次排淤的药回去吃、如果中途有腹痛立马回医院、一个星期后复查
就医及用药情况:说是排淤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B超显示的包块是否是宫外孕包块、如果是的话需要怎么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