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20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有多囊,上次例假是4.7-4.13,周期50天左右。5.15同房,5.27测出怀孕,hcg一开始翻倍正常,后面突然不翻倍了,增长缓慢,医生开了一针黄体酮和人粒,另外早晚两片孕酮片、晚上睡前两粒黄体酮保胎,打了两针去复查,没有正常翻倍,医生说那就停掉算了,谁知道后面突然又翻倍正常,医生说那就再保保,又开了两针人粒,结果又不翻倍了,做了b超也没有看到卵黄囊,医生让我吃中药流掉算了,说房子再大,里面没有人,是空的也没办法,我就想问问,还有没有希望,要不要再等等,如果没希望我就停药,等自然流出来,如果流不出来再去医院,

为保护用户隐私不显示图片

邵嘉申医生
看一下你的报告再回复,稍等
2026年06月20日
邵嘉申医生
02:59
转文字
邵嘉申医生
02:32
转文字
2026年06月20日
第2次提问
好的医生 谢谢你 我已经停药了 我25年5月份生了一个宝宝 如果这次流掉排出来 你认为我应该去化验一下胚胎吗
邵嘉申医生
单纯一次胎停可以不做检查,因为有偶然性,如果是两次或是以上胎停,可以查一下原因,胎停可能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查找原因
1.建议流产时查一下胚胎染色体,如果胚胎染色体有问题,建议查一下你们夫妻双方的染色体有没有问题。
2.查一下内分泌功能,如甲状腺功能,血糖,胰岛功能等
3.一些感染指标,如弓形虫,巨细胞病毒,风疹病毒,单纯疱疹病毒等
4.排除免疫系统异常,建议查一下抗核抗体,狼疮抗凝物,心磷脂抗体,类风湿因子等
5.排除凝血功能异常,可以查一下凝血常规,D二聚体,血小板功能,血栓弹力图,蛋白s,蛋白c,抗凝血酶等
目前来说胎停的原因及检查基本以以上这些为主。但不是所有胎停都可以找到原因。不过,如果是只是单纯一次胎停,通常不需要过多检查,因为胎停本就有一定偶然性,如果是两次或是以上的胎停,建议可以按照以上几个方面检查,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到可能的原因。
第3次提问
另外流产的话你建议选择药流还是其他的 因为我保胎过 我怕药流流不干净 人流会更适合我吗
邵嘉申医生
00:10
转文字

TA的问答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你好,我有多囊,上次例假是4.7-4.13,周期50天左右。5.15同房,5.27测出怀孕,hcg一开始翻倍正常,后面突然不翻倍了,增长缓慢,医生开了一针黄体酮和人粒,另外早晚两片孕酮片、晚上睡前两粒黄体酮保胎,打了两针去复查,没有正常翻倍,医生说那就停掉算了,谁知道后面突然又翻倍正常,医生说那就再保保,又开了两针人粒,结果又不翻倍了,做了b超也没有看到卵黄囊,医生让我吃中药流掉算了,说房子再大,里面没有人,是空的也没办法,我就想问问,还有没有希望,要不要再等等,如果没希望我就停药,等自然流出来,如果流不出来再去医院,症状及患病时长:孕4周➕5天,早十一点左右,上厕所蹲便太过于用力,出了便血,以前有过出便血的情况,垫了一个护垫,后面发现护垫上全是血,随后擦拭阴道也有出血,同时在打依诺肝素6000单位,还有黄体酮,跟绒促。 就医及用药情况: 随后跟主治医生反应了这个问题,医生让买安络雪肾上腺色棕片口服 需要解答的问题: 想咨询下这种出血情况会不会造成孩子流产或者胎停你好,邵主任,我末次月经4.15日,我发现自己怀孕比较晚,由于工作忙,6.5日有了孕反去医院检查,才发现自己怀孕了。我长年严重便秘,一直都在吃小粉丸,每天都吃15粒,要不然就拉不出来。我现在就很担心宝宝。做的b超结果挺好的。孕期服用小粉丸对宝宝有影响么,像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症状及患病时长: 间隔48小时两次早孕抽血检测结果,孕酮第一次17第二次13,是否需要医疗干预HCG增长85%。 就医及用药情况: 无用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孕酮水平是否正常。症状及患病时长:5.29到30连续两天出少量褐色分泌物、5月31号做了一次阴超显示宫内小囊、医生给的判断是有先兆流产的迹象随后吃了保胎药并打了一针黄体酮针、后续开始断断续续有少量鲜血、到6月6号又再一次的做了一次阴超、B超医生说里面没有孕囊左附件看到一个包块、说考虑我是自己流产掉了、后期拿结果给医生看医生说是宫外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叫我立马安排住院、住院第一天抽血HCG值在2972.06 孕酮5.26 到8号早上又抽了一次血HCG2787.73 然后早上医生又过来说宫外孕可能性不大也是考虑是自己流产了、下午又安排了一次B超B超医生又说我是宫外孕、现在给的结论就是不清楚我的包块是什么包块、说给我开一次排淤的药回去吃、如果中途有腹痛立马回医院、一个星期后复查 就医及用药情况:说是排淤药 需要解答的问题: B超显示的包块是否是宫外孕包块、如果是的话需要怎么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