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06月16日
第1次提问
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下午做了胃肠镜,昨晚十点服用毓婷左炔诺孕酮片后,早上开始剧烈头晕,恶心想吐,请问这个副作用正常吗,一般会持续多久,需要如何缓解症状呢,请您给出有关的可能和建议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
关英霞医生
您好,已经收到您的问诊信息,因为追问次数有限,为节省利用提问次数,您先别提问呢!此条信息也不要回复,节省追问次数啊!
等我整理完问诊资料,可能需要再追问您的病史!因回复文字需要时间(预计在5分钟-30分钟),且临床工作不确定性,若遇到急诊或是急诊手术预计会在30分钟-2小时内回复」,请耐心等待!正在整理资料,请稍后~
2026年06月16日
第2次提问
您好,请问方便解答一下吗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首先,谢谢您的信任选择向我咨询相关医学问题,针对您的情况,首先要明确以下问题:1.平时月经规律吗?多久来一次月经?就是来月经的第一天到下次来月经的第一天的时间间隔~2.末次月经的第一天是什么时候?3.平时有什么不适症状了吗?会出现这种情况吗?5.平时有什么基础疾病吗?6.请问这种情况之前出现过吗?7.请问之前吃过紧急避孕药?第一次吃吗?8.胃肠镜是无痛做的吗?
为节省次数,请逐条回答。不着急啊~
关英霞医生
不好意思啊,刚才去处理急诊情况了,所以回复晚了,抱歉久等了。
第3次提问
麻烦您了,月经规律,一般28天,平时没有不适应症状,没有这种情况,无基础疾病,以前没有出现过,第一次吃,无痛胃肠镜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收到您的问诊信息,正在整理资料,因回复文字,打字需要时间,请稍后~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00:53
转文字
关英霞医生
不知道我这次解释清楚没有啊,如果还有疑问,最后一次再免费赠送您一次机会,还可以提问啊!我再给您解释啊!就最后一次机会了啊,一定要有问题,都说清楚啊!我不能再赠送了,只有这一次机会,一定说清楚啊
关英霞医生
免费赠送你一次追问机会,当前问题结束前可使用
2026年06月16日
关英霞医生
目前考虑还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导致的,恶心呕吐,头晕啥的,就是也会出现这种不适的情况出现,尤其是第一次吃的!但是目前紧急避孕药副作用没有办法避免,只能是慢慢等它消失,以后少吃紧急避孕药!目前没有啥办法可以抵消或是缓解这个紧急避孕药带来的副作用!多喝水,实在是难受的厉害,只能是吃点布洛芬啥的缓解一下!多喝水多注意,多排泄,很快就能代谢完的啊!别担心~

1.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比如恶心呕吐,腹痛,撤退性出血,月经紊乱,异常出血等这些比较常见!而且长期吃紧急避孕药会容易月经紊乱,对女性的月经很不好的!以后不要老是吃啊~就是可能下次月经会比较容易紊乱,就是出现这些也正常!
2.紧急避孕药因为激素含量大,所以容易造成月经紊乱,不规则出血等不良反应,不建议长期使用来避孕~但是紧急避孕药不可能保证百分百的~以后一定不要老是吃紧急避孕药~

TA的问答

目前症状有哪些? 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私处异味 症状持续多久了? 1-2周 就诊人年龄及病史:37 之前几个月是例假来的前十天左右,白带异常多,黄色,豆腐渣状,有异味,痒。这次例假量不正常,少,结束之后就有白带了,痒,持续了一个星期。 就医及用药情况:只是体检,未找医生查看,目前自己吃了月神小花园益生菌 需要解答的问题:如何缓解症状及患病时长:外阴长了一个类似于痘痘的疙瘩,大概有一个周了,不碰它就不疼,一碰它或者摩擦到了就很疼。以前也长过类似的疙瘩,但是没有怎么管它,就自愈了。 就医及用药情况:之前阴道炎用过红核妇洁洗液,感觉挺有用的,自己就买了一些来洗,但是这次没有什么效果。 需要解答的问题:这种疙瘩究竟是什么东西呢?我平时也挺注重私处清洁的,每天都用清水清洗外阴,每天都更换内裤,而且是手洗的,洗完晾干后还用紫外线消毒箱消毒,应该不存在说是因为不注重卫生吧,想问问老师这种究竟怎么造成的,应该用什么药呢?怎么能避免下次再复发。谢谢老师症状及患病时长:宫腔见羊毛膜带发现三天 就医及用药情况:目前就做的B超 需要解答的问题:5月20号17+5因唐筛高风险做的羊穿,羊穿结果已出正常的,当时B超正常,后面没有系统复查B超,光看的羊水深度和胎心,是正常的 6月13号21周+2天B超显示宫腔内见细带状高回声漂浮,其内见胎儿及脐带回声(羊水深度31mm)胎儿在其周围见液性暗区26mm 宫颈管长度37mm,胎盘后壁离宫颈口大于20mm,S/D值2.36 从手术后阴道一直无流血流液,腹部站立偶尔胀痛,最近一周胎动比前两周胎动多幅度大 其他无不适,查出来比较焦虑,很担心后面小宝发育情况和会不会因此早产?或者能保到多少周?后面对孕妇和新生儿的危害?麻烦给点建议 症状及患病时长:医生您好,情况是三月我出现了滴虫性阴道炎(不是去医院查的是自查,分泌物是绿色)然后我当时在药店买的双挫泰栓,使用后好了,然后四月又复发,用药后再次好了。5.14前后又一次复发,这次因为临近生理期塞类的药担心用了影响生理期,在药房买了奥硝唑,服用,这次生理期到5月23号结束(这次十天,平常都是6-7天)。然后分泌物没有任何异常直到6.1号开始分泌少量褐色分泌物不知道是不是血迹,6.5号开始变多,6.9号开始分泌姨妈血,都是感觉跟之前的姨妈血不一样:有些黏、有除了血腥味之外的一些奇怪气味…到6.14开始变少,直到今天还是在出血(出血量差不多是平常我来月经第第四五天的量),这个是出了什么问题?辛苦医生帮我看看…谢谢 就医及用药情况:无就医,前期自查认为是滴虫阴道炎,用过双挫泰栓、奥硝唑。症状及患病时长:昨天下午做了胃肠镜,昨晚十点服用毓婷左炔诺孕酮片后,早上开始剧烈头晕,恶心想吐,请问这个副作用正常吗,一般会持续多久,需要如何缓解症状呢,请您给出有关的可能和建议 就医及用药情况: 需要解答的问题: